Pen Shugen東區暖男香PEN-PEN肌膚保養組特選果香-流連忘返 ,psgbodycare psg香氛護膚

1 / 1

原文網址: https://cookiethestyle.blogspot.com/2021/03/Pen%20Shugen.html


2019年成立的台灣精品香氛保養品牌:PEN SHUGEN致力於推出安全性高、環境友善的香氛保養品,不添加防腐劑,產品通過歐洲、台灣雙重安全認證,更於2019年榮獲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榮耀名列前茅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推出PEN 沐浴護膚精裝禮盒,由配方師精心調製Pen特選花香、Pen特選果香、Pen特選清香三種舒緩香氛。

PEN 特選果香-流連忘返 No Strings Attached Relationship(味道偏淡香)

包裝也好美好以質感,希望下次有機會我想去體驗店來試聞其他款的香味💕

另外兩種香味也給大家知道一下好了👇PEN 特選清香-無法抗拒 Irresistible(味道偏濃香)
前調: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調: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
基調:麝香、鳶尾花、香草、琥珀、廣藿香、 蜜桃



PEN 特選花香-永恆 The Eternity (味道適中)
前調:英國梨, 紅莓
中調:梔子花、素馨花
基調:廣藿香


我也相當好奇另外兩款香味,Pen Shugen的香味感覺很高級,有大品牌的香氛氣味,讓我好想去店面聞聞看😍


此外這個Pen Shugen品牌的罐子是可以回收集點數的!好有環保精神~


瓶身回收
將使用完的瓶身拿回實體門市,即可集點兌換商品,

回收 90ml 空瓶可得一點、320ml 空瓶可得兩點、700ml 可得三點。
集滿 5 點可兌換 350 元(以下或含)之商品乙瓶,
集滿 10 點可兌換 900 元(以下或含)之商品乙瓶,


實體門市非常漂亮有空可以去逛逛喔~美美的花花草草跟特調香氛的沐浴露和乳液等💖 























#Pen Shugen  #psgbodycare  #psg香氛護膚  #東區暖男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PEN SHUGEN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PEN SHUGEN與合作之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