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mude捲翹睫毛膏

1 / 1

短塌睫毛有救了!!咻咻擦出迷人電眼的捲翹睫毛!mude是美妝部落客RAEMI自創品牌新品一出引起許多人的關注,霧面莫蘭迪粉配上燙金品牌字優雅的外觀設計不讓人深深著迷很難。

最重要是睫毛膏意外的好用,微微圓弧的刷頭可以輕易顧到每根睫毛,仔細看膏體會有些許的纖維在裡面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沒問題٩(♡ε♡ )۶而且怎麼刷都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他的捲翹度可以持續八小時每次到卸妝前他還是穩穩地站在哪邊!!都會有一種捨不得卸掉的心情😍最近天氣有比較熱也不太暈。購入到現在完全找不到缺點真的超喜歡!!

#mude #睫毛膏 #新品實測 #美妝 #睫毛膏 #韓國化妝品 #棕色睫毛膏 #mascara #koreanmakeup #뮤드인스파이어마뜨 #마스카라 #뮤드 #81_亂亂買來開箱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妝同學 #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