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療癒系保養 生活儀式,從呵護自己開始。

1 / 1

#Aesop #身心感官享受 #悟香水

第一次接觸Aesop是它的賦活芳香護手霜,一開箱所散發出的獨有味道令人著迷不已,草本植物配方柔潤雙手,清香氣息也帶來感官享受的保養體驗,也因此開啟了我想擁有更多的關於它。

生活儀式,從呵護自己開始。

護手霜每晚睡前必擦,有點把它當香氛助眠使用,連另一半都覺得它獨有的味道能帶給人放鬆舒緩,質地滋潤不膩好吸收。

關於保養,我喜歡同品牌、同系列來著手,主要是可以試水溫看看自己適不適合,本來一開始是先入手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後來陸續增加香芹籽抗氧化精華及櫻草保濕面霜,一起來搭配保養臉部肌膚;使用一個月了,肌膚說要什麼明顯改善其實還好,但膚況穩定倒是真的,當然臉部肌膚的呈現也和我們的睡眠品質、時間及飲食作息也習習相關。

這套保養,先生也和我一起使用,特別是香芹籽抗氧化精華讓他就覺得很有感!每天早晚滴管五滴左右,從脖子開始往上利用手掌的溫度及包覆全臉按壓至吸收為止。Aesop給我的感受是簡單卻不失去它的真誠,清一色的棕色玻璃瓶身及同規格模式的產品說明標籤,每一步都帶出這品牌的形象。

再來,就是經典之作悟香水,木質調的香氛讓人著迷,第一次噴香水被搭訕,就它了!記得有一次在公車上聞道那味道,它,若隱若現、忽有忽無的,使人好不專心很想一探究竟到底味道從哪飄來,實在耐不住直接入手比較快。它的味道像柑橘與柚香交織著草本的清香,散發出來的是木質調性帶有微花香,卻又無法讓人辨識出是屬男還屬女的香味,適合都會型男、也適合文青,既穩重成熟又療癒觸動人心。

既然都提到搭訕了,就來分享一下好了。某天在捷運站裡,當時正打訊息給先生看要在哪與一打二的他相約。此時一位男子突然站我眼前,一開場白沒有任何的稱呼,直接對我說:「我剛剛遇見妳...是否能認識妳?」突然其來的這齣遇見妳,當下我還真的有點愣,心想這是搭訕還是問路...難道這是即將邁入40的小確幸嗎?人生呀!幾百年沒被遇見了。

我稍微看過去眼前的對方,頭髮稍整理過,但說不上是亂還是整齊,戴著黑框眼鏡,衣著打扮休閒皆是大地色系,揹個肩背包。回神過來,我皺眉回:「蛤?」對方又說了一遍:「我剛剛遇見妳..我想認識妳。」沒錯!是搭訕!馬上回神os:媽呀!我居然被搭訕...噗!心想該怎麼拒絕對方才不顯失禮和不刺激到對方,畢竟都大人了,這樣直接說遇見妳、想認識,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那天,就是噴了悟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太太被搭訕,先生卻只回:「這什麼?」後來見面了也沒再問我後來呢?那人怎麼樣?好像沒發生這回事一樣!還是我嘰哩呱啦的訴說還原現場,難道是他很有自信在我心中的地位,哈。換做是他被搭訕,我應該會問到晚上要睡覺了還在問吧!由此可見,我愛他比他愛我還多,怎麼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以上小插曲,繼續回到保養的話題。再來就是櫻草保濕面霜,它適合中性偏乾的肌膚,質地不油膩卻能滋潤,香氛味道官網是標示花朵芬香、土壤氣息、草本芳香,確實如此那味道也讓我想到春天早晨醒來至陽台澆花時會散發出的香氣,很自然、很滋養。

每次購買Aesop產品時,店員都是將產品放置有噴灑它們香水的布袋裡,並提醒玻璃瓶身小心碰撞,通常布袋的味道會在一週內慢慢褪去,說是很好的自然而然的行銷手法,倒也不錯又環保還省去過多設計及紙袋製作;最棒的是當產品使用完畢後,可將洗淨的空瓶回收給店鋪,一起為我們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關於愛琳更多: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Eileens.tw/

IG : eileens.tw

痞客邦 https://eileen198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