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冬季選色篇。UNT 玩美持色指甲油 2020 新品

1 / 1

#UNT玩美持色指甲油 #UNT指甲油 #平價指甲油推薦 #指甲油推薦 #指甲油試色

等了好久的 UNT 終於上新色啦!看下面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發現,2019 年初才剛改版成小方瓶的他們,現在又改版了。瓶子變回原本 15ml 的曲線瓶,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我是蠻意外的,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變來變去,加上最近開始喜歡方瓶好收納的特性,所以知道新品要改回胖胖瓶的時候有一點點遲疑。不過我覺得新包裝的瓶身印刷比小方瓶更有質感,外盒也重新設計得更好看,所以這次改版給過!希望短期之內不要再變動了,不然我輕微強迫症的內心會很焦慮。

因應新包裝推出,原本的太陽感光系列更名為「玩美持色指甲油」,聽說配方有小幅度的調整,但一樣是屬於一般的油性指彩。這次一共推出了 64 色,其中包含幾支大家熟悉的經典舊色,和更多的新色。我特別在其中挑選了六個很有冬季氛圍的顏色分享給大家。

.

LJ 110 輕甜馬卡龍

這是一支偏暖的粉色,很顯氣色而且意外的不顯黑。擦了覺得手指很修長、很有氣質。兩層飽和。

.

LJ 130 有點任性有點醉

帶灰的粉紫色、蓮藕色,也是一個不顯黑的氣質色,看起來很溫柔。這支是我在挑色的時候第一個選中的顏色,真的很美、不後悔!兩層飽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J138 厭世美學

濃郁的深葡萄紫,但不會深到像黑色,喜歡擦深色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我覺得它很耐看、也顯白。兩層飽和。

.

LJ140 灰藍毛呢大衣

清爽的天空藍,是個無論冬天或夏天都很適合的藍。雖然我會希望它再灰一點,但它本身也是好看的。兩層飽和。

.

LJ148 戒不掉奶油啤酒

不同於之前的純白色 LJ080,這支是暖色調的象牙白,單擦比較不會突兀,也很適合彩繪打底。這支照片裡我擦了三層,因為上完第二層的時候感覺有很些微的部分不飽和。但平常的我應該會擦兩層而已,那一點點的不飽和其實不明顯。在指甲油裡面,白色算是數一數二難做的顏色,飽和、好塗擦、厚度適中的白色非常少見。這支的自我撫平能力蠻好的,所以如果你也在找一支可以單擦的白色指甲油的話,這支是很不錯的選擇。自從拿到這支之後,它已經變成我最愛用的彩繪打底白了!

.

LJ149 煙燻的記憶

最後是一支淺灰色,在挑色的時候我一直很困惑它跟 「LJ150 關於已讀不回」有什麼不同⋯⋯趁機偷偷抱怨一下官網的試色照完全沒幫助。初步看起來我猜測後者應該比較暖,不過現在沒辦法幫大家比較,如果之後有機會拿到 LJ150 的話會再拍比較照片給大家參考。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話,可以留言或透過 IG、FB 粉絲專頁私訊我讓我知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試色就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我挑選的顏色。額外分享我前幾天用了這六色裡的其中五個顏色做了一個跳色彩繪給大家看,想要看到更多指甲彩繪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jemima.nails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就不會錯過以後的新文章囉。如果對於 UNT 的新品有哪些顏色特別好奇,希望能看到試色的話,歡迎留言或私訊跟我說,讓我下次挑色的時候可以參考。想試試 UNT 的產品,可以點這裡利用我的專屬連結購買。謝謝你的閱讀!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探路客・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UNT|官方網站

2004年以保養品起家,於2009年開始研發及生產指彩,是外銷全球的台灣平價美妝品牌,指彩部分目前有指甲油及水指彩兩個產品線。
☑️ Vegan 純素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0-Free 不含10大有害物質 ☑️ 散毛圓刷

.

*本文之商品由廠商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分享之真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