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推薦】這個妝感實在太美,「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8HR口罩不脫妝!

1 / 1

有在化妝的人應該跟我都會有同感,對於新出的光澤底妝很想嘗試但怕不夠遮,可是夠遮瑕的霧面底妝卻常常不夠保濕,對嗎?

-

以我自己來說,手邊大多用的都是偏霧面的底妝,,畢竟大部分保濕粉底對我這瑕疵肌真的都不夠友善,這次體驗「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我完全被自己畫出來的妝感嚴重燒到!!!

-

先說,我沒有特別偏好光澤或霧面,兩種妝感我其實都還蠻喜歡的,唯一在意的只有夠不夠遮瑕、看起來越自然越好,以前用霧面我都要額外保濕才能服貼,但零粉感這支,完全自帶保濕力,延展性算是很好推。

-

重點是,這陣子戴口罩超容易脫妝,想說我來測試一下這支的持久力,結果完全hen滿意,沒什麼脫妝就算了,帶著口罩底妝也沒怎麼變暗沉,可惡,完全被推入坑,想趁週年慶去買!

(口罩實測影片請到IG觀看→https://pse.is/3d28f3/左滑第二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說不修圖來做比較最赤裸、最直接,這個妝前妝後…差異應該不算小吧,可以這麼服貼又把臉上痘疤遮好遮滿的嗎?

-

平常再努力保養,我最大的痛就是毛孔,沒有用B牌的毛孔遮瑕完全不能看,但你們現在看到的妝後照真的只有擦底妝,沒有任何額外的遮毛孔、遮黑眼圈,很喜歡這種薄薄一層就看起來很棒的膚況,皮膚也比較能透氣、不會覺得太悶太黏。

-

好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支的厲害,總而言之我應該會自己趁週年慶去爆買一波吧,當作犒賞最近很累的自己(?)

-

題外話,蘭蔻這次的體驗盒也做得太Q了吧,衣櫃的設計也太可愛了啦!!! 再次感謝我真是幸運兒可以抽到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購買資訊】

FB:Lancôme

IG:@lancomeofficial

官網:https://www.lancome.com.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蘭蔻 #零粉感 #24H持久水粉底 #就是不脫妝 #超持久 #極水潤 #更服貼 #foundation #beauty #taiwan #gir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