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翠絲微醺曙光眼彩盤-珊瑚橘 

1 / 1

「 卡翠絲微醺曙光眼彩盤-珊瑚橘 」 

以珊瑚橘色調為整盤重點顏色!超可愛的啦!🧡 @catrice.cosmetics

內有兩種打底色很實用,而且是認真顯色的!嚇到我!這麼便宜才多少?209元!,看圖片就知道發色度很好!米白真的是可以疊上去提亮的那種👍🏻

可愛的珊瑚橘色看起來有點跳有點難駕馭,但實際上眼還好~很可愛(。・ω・。)

不過再怎麼疊就是手部刷色那樣,是最深的了。

這盤把橘色遮住就是盤大地色!但多了那個🍊色,可以給平常就愛畫大地色眼妝的人,多一個風格轉換的選擇。

而且!我第一次買這個9色系列眼影盤,粉質地都這麼好的嗎!!延展度算不錯!又顯色又好暈染,真的是認真那種隨便ㄌㄨㄧㄌㄨ就暈好了,沒有卡色問題,眼影也不會太乾,但會飛粉。

最右上角的打亮,什麼意思!也太美,讓你畫完眼妝直接可以打亮眼頭跟臉,是好看的!(有些眼影盤附屬的打亮都是廢色,但這顆很棒!)

✨推薦給喜歡大地色但有想有點不一樣的新手~老手可能會覺得有點太清淡,相對新手而言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另外還有買了

「卡翠絲-法式純淨絲緞唇膏 🌹」

-色號040玫瑰奶茶🥤

這色超歐美,畫個大地色濃妝可以搭配中和掉過於濃烈的妝容,配上淡妝也很氣質溫柔的色,

-----------------------

眼線是用新買的

「艾杜紗-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色號01紅鳶桃

超滑順好畫,不暈染(我自己是油皮,很容易暈眼線,但這支不會,目前使用一個禮拜都還沒有暈過!有點想包色啊!)

@ettusais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圓頭的,一次只能轉一點,不能收回去!

保濕成分配合ー角鲨烷、荷荷芭油

以上是最近購買的新品推薦~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的人~

(現在的開架商品真的是越做越好~小資族也可以輕鬆入手(。 ︿ 。)想當年剛學化妝,東西都不是cp 值很高,現在隨便買隨便好用)

#makeup #beauty #makeupartist #fashion #love #like #makeuptutorial #model #photography #follow #style #hair #beautiful #art#makeuplover #photo #美妝 #美妝分享 #swag #instagram #girl #化妝品 #populzzang#fg生火試色#fg變美小教室#popdaily#波波妝漂亮#眼線#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