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日常眼妝教學 ʕ •ᴥ•ʔ

1 / 1

Hi大家好,我是路比ʕ •ᴥ•ʔ。

我平常很喜歡看化妝的過程,很想知道那些妝是怎麼化出來的(過程比結果有趣?),所以這一年我想多拍影片,但我本人實在是不擅長眼妝教學(其實是任何事情),唯有在當中取得平衡,盡量把化妝的過程完整的呈現同時也能讓大家有新的收獲(maybe眼妝idea?)。所以目前會由簡單、日常,人人都能carry的眼妝畫起(雖然我本人的日常跟大家的日常好像有點差別,我很大愛大濃眼妝上班或是去約會,我盡量啦!),也會用比較大熱的產品。

單眼皮的伙伴們,我們這種眼皮真的很不容易呢~ 在學習化妝的過程中我可是撞了好多好多的板,坊間的化妝教學於我都不管用啊!所以經過一輪trial and error, 我總算掌握到如何在眼上填顏色。希望同是單眼皮的你別灰心,我們的眼不容易,但絕對是特別的。

那麼入正題唄! 用的眼影盤是colourpop的miss bliss:

這盤顏色淡淡的,是無論怎畫怎配都好看的那種,每逢趕時間或是沒有想法時都會用這盤畫!想要特別一點也可用中間那格閃閃作點綴~

閃的程度可看影片:

眼妝步驟如下:

1/ 用1號色填滿整個眼窩,帶一點點到眼下;
2/ 用2號色放在眼尾和眼下outer corner;
3/ 用3號色放在眼窩中央;
4/ 用4號淺黃閃打亮眼頭和眉骨,畫上眼線(我眼睛小,會畫比較長),刷完睫毛膏,完成!

看圖看不明白也可看影片,這段影片因為質素不太好所以放最後(新相機還沒用慣,用錯setting了,顏色怪怪的s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品:

覺得有用、好看(?)的話就save下來٩(˃̶͈̀௰˂̶͈́)و,未來我會拍更多的,希望大家喜歡~

更多妝容分享可看:https://www.instagram.com/rubyisagood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