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冠軍美妍飲」一瓶補充多種營養,再也沒喝過比冠軍國際生醫好喝的玻尿酸飲品了啦!

1 / 1

正式邁向28歲,有點開心卻也多了一咪咪煩惱,其實多長一歲我完全無所謂,畢竟長大會讓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成熟,但重點是…歲月的痕跡絕對不能增加啊!

-

對於膠原蛋白補充這件事,小時候仗著自己還年輕,都覺得食補應該就OK,但你知道還年輕嘛,所以吃豬皮、啃雞爪都不是什麼太大問題,但年過25之後真的折騰不起,有時候這樣吃,未必有補充到膠原蛋白,反而…體型卻是長大不少

-

以前都誤解膠原蛋白補充品都只能臭臭的,腥味很重,喝下去完全無法入口,但冠軍美妍飲完全真心的好喝欸!喝起來帶點微甜,完全就像是你喝過的那種補血葡萄汁,超好喝!如果要我給冠軍美妍飲評價,這真的是我喝過世界好喝的膠原蛋白飲啊,完全可以用飲料來形容它的口感。

-

一盒裡面總共有小小的八瓶裝,可不要小看這小小的每一瓶,除了迷你到很方便放到包包裡隨時補充健康外,除了女生很在意的養顏美容之外,適時的營養補給可以讓我維持好的狀態,看起來一直那麼美麗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我覺得廠商還有點可愛,裡面竟然還附吸管?是不是有點太貼心了~但我個人還是習慣直接打開就喝啦,易拉環設計很方便飲用。

-

冠軍美妍飲裡面還含有許多七種綜合的莓果粉,不只是幫我們顧著外在的皮膚ㄉㄨㄞㄉㄨㄞ,也很推薦給像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沒辦法一次攝取到足夠的食材補充健康,喝這瓶,該有的都有了!

-

直接說一個我最有感的,一直以來我都是一熬夜皮膚就變差的女子,而且隨著年紀增長更加明顯,基本上只要一熬夜,我隔天起床皮膚整個會慘不忍睹,就算提早起床面膜急救都未必有效果,但這幾天我行程滿檔,外加睡眠品質差到爆(大概一小時醒來一次那種),可是皮膚竟然完好無事,甚至變更好!整個就是AMAZING啊!連續喝一個禮拜冠軍美妍飲竟然就有差成這樣!你說我能不繼續喝嗎?

-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會覺得都已經塗塗抹抹保養難道還不夠嗎?真的!我覺得喝的玻尿酸會更方便,效果更直接,當然兩者搭配會更好啦~真心推薦大家快點跟我一起喝起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冠軍國際

官網:https://www.champtint.com/default.aspx

-

#冠軍美妍飲 #冠軍國際生醫 #玻尿酸美顏飲推薦 #美顏飲推薦宅配推薦 #美顏飲推薦 #玻尿酸飲品推薦 #好喝玻尿酸飲品推薦 #beauty #taiwan #girl #skincare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