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彩妝】Innisfree最美山茶花系列限量彩妝來囉!!!這次真的搶翻了!!!

1 / 1
每年春天INNISFREE都會推出限量彩妝「濟州嚴選系列」,今年更是以山茶花春日盛放為主題,推出了眼、唇、頰彩等系列產品,其中我搶到了九宮格眼影盤、花瓣唇萃、以及討論度最高最受矚目連韓妞都搶翻的山茶花花朵腮紅,接下來就看我如何用以上的產品打造春天氣息的妝容吧!!!

#濟州嚴選山茶花眼彩盤 9色 / 820元

以山茶花綻放到飄落過程中的九種色彩為靈感,整盤以暖調大地色系為主,眼影的質地有霧面、珠光、以及亮片色,打造日常妝容非常足夠,我先以淺色做眼窩色打底,在使用中間那格紅色慢慢從眼尾暈染,最後再用亮片色點綴,化起來的妝感非常溫柔很是滿意。整體來說Innisfree家的眼影顯色度都蠻好的,但也不會像歐美那樣容易失手,九個顏色搭配得很剛好,沒有廢物色皆是實用色,這盤肯定是我近期點播率最高的一盤。

#濟州嚴選山茶花花瓣唇萃 共三色 / 各380元

唇萃一共有三個顏色,原本我想要買的顏色是2號橘棕色,結果一去僅剩下另外兩色,想想自己橘棕色系的口紅應該也不少,這次就買這個比較偏裸橘粉色,可以當打底色疊擦其他的顏色,打造漸層暈染的妝感,也能單擦使用。我覺得唇萃的質地比較像是霧面絲絨感,不太會顯唇紋,而且延展性非常好,上在唇上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濟州嚴選山茶花花朵腮紅 共兩色 / 540元

當初看到各大美妝版介紹這款腮紅時真的是太喜歡太可愛了啦!!(搭配花朵腮紅刷可愛爆炸,但那也是超快賣光的產品之一啊)我原本也是要買另外一色紅色山茶花,太熱門到只剩下粉色山茶花可買,實在太怕全部撲空就趕快請門市人員先幫我留起來了XD腮紅的質地比較像是霜狀的感覺,因為它壓得很密實所以不太有飛粉的問題,而且粉色山茶花的顏色擦起來會比較自然不用擔心會下手太重,它會像從肌膚透出來的自然好氣色一般,是一款日常都能使用的腮紅。

最後要來附上山茶花系列完妝妝容

山茶花的花期是11月到2月,且山茶花在市場上僅有盆栽並沒有切花,既然買不到山茶花,只好以爆開的玫瑰花來假裝一下XD拍照的靈感是來自我最喜歡的KOL 太太Alice的花開富貴,沒有Alice的精緻五官也沒有她那高超的化妝技巧,但有一樣的黑短髮及眉上瀏海,就來致敬我的偶像~~

由於濟州嚴選系列為限量產品,若是想要購買的可能要到門市看看還有沒有貨了,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彩妝,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追蹤喔。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跟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eather

#innisfree #innisfreetaiwan #beauty #makeup #eyeshadow #jejucolorpicker #blush #濟州嚴選山茶花限量彩妝 #限量彩妝 #腮紅 #眼彩盤 #唇萃 #山茶花 #彩妝 #九宮格眼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