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來自靜岡抹茶和梨山烏龍茶,小美冰淇淋與M&U聯名的抹茶、茶王洗髮精

1 / 1

平常就常常去曼都洗頭髮,

這次曼都M&U和小美冰淇淋聯名合作的洗髮精,當然不能錯過啦!

洗髮精有抹茶茶王兩款,

包裝上的設計大方、簡單、易懂,

是摳妮很喜歡的文青風格!光擺在浴室台上就很有質感!

抹茶洗髮精顧名思義,一打開就有濃郁的天然抹茶味,抹茶控一定喜歡。

個人覺得這款對頭髮的保濕、修護效果滿明顯的。

連續洗了幾天後,就像給頭髮喝抹茶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善了摳妮染燙多次而乾到不行的髮尾,變得比較滑順,也不太會一直打結了!

查了成分後才知道這款靜岡抹茶的茶樹活性比一般綠茶多上10 倍,

裏頭的營養精華可以幫助維持頭髮的健康,

並給予敏弱的髮肌良好的修護,很適合當染後護色洗髮精

另一瓶茶王洗髮精洗髮時會有股薄荷涼感,瞬間放鬆緊張的頭皮!

就像把整顆頭浸在好茶裡一樣,洗完後整顆頭都有淡淡的梨山烏龍茶翠香,

惱人的頭皮味都不見了!

這款是容易油頭人的蜜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裏頭的茶胺酸、茶多酚可以吸附並分解頭髮及頭皮上的油脂,

還有葡萄柚萃取物可以調節油水平衡,並去除頭皮異味,維持頭皮健康!

兩款小美冰淇淋M&U 聯名的洗髮精就像給頭髮喝茶一樣,

給頭髮和頭皮滿滿的清潔和修復,摳妮這邊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現在全台寶雅有獨家新品特惠中唷!趕快手刀體驗什麼叫給頭髮喝茶吧!

抹茶洗髮精網路購買連結:https://mentorlife.com.tw/product-page.php?pid=67

茶王洗髮精網路購買連結:https://mentorlife.com.tw/product-page.php?pid=66

#小美冰淇淋MU聯名 #抹茶洗髮精 #茶王洗髮精 #頭髮喝的抹茶 #頭髮喝的梨山茶 #全台寶雅獨家新品 #曼都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