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使其白回來! 如果您不阻止它,那就很難回來了!

1 / 1

天氣越來越熱了。

也許穿著越來越輕薄,暴露量是否也增加,有些人會去海邊或游泳池呢?

您是否有採取防紫外線措施?

由於曬傷而變黑的皮膚無法輕易恢復。

這次,我將以一種易於理解的方式來說明返白需要多長時間以及如何防止曬傷

要花這麼長時間才能使曬黑白回來!

如果您出門在外並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下,您的皮膚會灼傷並變黑。

曬傷就像燒傷一樣,因此,如果您未採取適當的措施,以後您會感到不適。

您是否知道曬傷的區域恢復原狀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健康的皮膚是一個月,因此根據年齡和皮膚狀況,該時間段可能更長或更短,因此不能總是說它會在一個月後恢復

當皮膚重生並變成新狀態時,它恢復到原始狀態,但是如果曬傷了皮膚,一樣還是黑皮膚。因此,如果將其暴露在紫外線下使其從上方重疊,則它不會恢復到原始狀態,即使新皮膚重生。

因曬傷而變黑需要多長時間?

當暴露在紫外線下時,大多數會迅速馬上曬黑。

它從日光照射的區域變得越來越黑。

有兩種主要的曬黑模式。

①日曬後立即變黑

②隨著時間的流逝,開始變黑。

第二項變黑所需的時間大約為2至3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黑只是時間問題,如果您未採取適當措施並在灼傷皮膚後進行處理,則白回來可能會很困難。

這是防止曬傷變黑的最佳方法!

在遭受曬傷之前,請做好紫外線防護!

畢竟,防曬霜是預防曬傷的最佳方法!

幾乎不可能出門避開陽光,因此,即使您穿著長袖和長褲或使用遮陽傘,您的身體也會暴露在紫外線下。

塗抹防曬霜或噴霧劑可以有效地最大程度地抑制紫外線的吸收,即使在陽光下也是如此。

曬傷後的皮膚護理

外出回家後,如果卸妝,會不會就躺著休息了?

您設法卸妝,但是沒有皮膚護理就入睡了。

等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您在曬傷後不好好照顧,可能會留下斑點或奇怪的地方保持黑色

在您的臉部和身體上使用化妝水或乳液,以滋潤受傷的皮膚。

最好用冷水洗臉。

把乳液和乳狀乳液放在冰箱裡冷卻。

它可以緊緻毛孔,最重要的是,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它會感到涼爽和舒適,因此,請嘗試看看吧。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


▼ATO's ONLINE STORE▼
↘ line sticker 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35761
↘ Merry Cat Store
https://merry-cat.stores.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