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日氣質色調!試色3款超美「Innisfree指甲油」:粉嫩裸色感瞬間讓你仙氣滿點!

1 / 1

這裡分享3款innisfree指甲油試色,春季美色的輕柔粉嫩完全呈現在美甲魅力裡,想在指尖營造出氣質甜美感,入手這3色準沒錯,優雅的爆款春天色系,幫你整體溫柔感提升,更是讓人無法抗拒你的魅力,氣質暖調的顏色給人純白柔和且輕盈的感覺,光用看的就有好心情,這樣絕美的輕裸色調互相搭配起來更是相得益彰,顯白色感隨意暈染都好美,輕鬆就能完美駕馭!

相信女孩們對於innisfree家的東西一定不陌生,平價CP值高的innisfree指甲油,不僅有長效護甲油為基底、更有三重修護成分能修護受損指甲,價格親民好入手且顏色豐富、包裝更是簡約又可愛,很有夢幻少女的感覺,小巧且好攜帶,重點是刷頭較小好塗也持久,容易擦卸更可以根據心情來增添不一樣的色彩,春天的輕柔光彩系列擦上即刻襯托出指尖的溫柔氣質風,讓人不愛上都難呀~

Innisfree指甲油試色 ▸44◂  

▲【Innisfree指甲油 Real Color Nail 44 - NT.99  6ml 

甜而不膩的暖色調像是溫柔的奶茶色,擦上後非常有氣質更能顯白,那光澤飽滿感更讓手指在視覺上更加修長,指尖瞬間多了份柔美質感!在陽光下更是閃耀著晶亮光澤感~

  • 喜愛度 ★★★★✰
  • 顯白度 ★★★★✰
  • 顯色度 ★★★✰✰
  • 顔色飽和度 ★★★★✰
  • 適合任何膚色

延伸閱讀 👉對這罐「淺裸駝色指甲油」動心了!擦完氣質爆棚,讓手指更優雅修長怎能不收

Innisfree指甲油試色 ▸57◂

▲【Innisfree指甲油 Real Color Nail 57 - NT.99  6ml 】

帶有珠光質感的玫瑰光色澤,閃爍著透紗粉金色元素,華麗之餘又不會過於誇張,簡單耐看又別具特色更不失優雅,混搭色調氣質更加分,戴上手飾更顯時尚風格~擦雙層的顏色更是讓成熟的大人味也跟著up!

  • 喜愛度 ★★★✰✰
  • 顯白度 ★★★✰✰
  • 顯色度 ★★★✰✰
  • 顔色飽和度 ★★★✰✰
  • 推薦較白皙的女孩們

延伸閱讀 👉台灣網友票選innisfree超值必買清單,回購只是基本盤,就怕你一輩子離不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指甲油試色 ▸19◂

▲【Innisfree指甲油 Real Color Nail 19 - NT.99  6ml 

帶有小亮片及透明感的果凍指彩,那粉嫩感的花色調隨意擦疊都超美,讓人不經意就愛上這種自然輕透感,宛如花仙子在指尖上開心地舞動,點綴片片亮點,更具層次唯美感,不過什麼場合都超適合,柔美至極令人心動不已!絕對是最不可或缺的夢幻必備款!

  • 喜愛度 ★★★★✰
  • 顯白度 ★★★★✰
  • 顯色度 ★★★✰✰
  • 顔色飽和度 ★★★✰✰
  • 氣質柔美最佳代表

延伸閱讀 👉甜不辣胖胖手指的逆襲!每天10分鐘「手指操」,漫畫鋼琴手養成祕技公開

同場加映 迎接夏日風情 

Innisfree指甲油試色 ▸48◂

▲【Innisfree指甲油 Real Color Nail 48 - NT.99  6ml 】

落葉橙紅的指甲美色,真的燒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最美色實在當之無愧,高貴之餘且個性十足,不會太過浮誇,塗上保證一秒成為全場焦點!手指看起來細嫩又白皙,彷彿甜蜜的糖色融化在指尖是多麼迷人,女人味十足爆表的必買神色!

  • 喜愛度 ★★★★★
  • 顯白度 ★★★★★
  • 顯色度 ★★★★✰
  • 顔色飽和度 ★★★★✰
  • 女孩們必擦色

延伸閱讀 👉顯白氣質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混搭19色號,整個就美翻到不行,實在是太燒了~

Innisfree指甲油試色 ▸63◂

▲【Innisfree指甲油 Real Color Nail 63 - NT.99  6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的Classic Blue,有個性且帶著神秘感,那靜謐色調的文青氛圍是絕對不敗的風格,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尤其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擦上不僅顯白又搶眼,時髦中帶著知性韻味,質感滿分超高級!

  • 喜愛度 ★★★★✰
  • 顯白度 ★★★★✰
  • 顯色度 ★★★★✰
  • 顔色飽和度 ★★★★✰

延伸閱讀 👉簡約質感誰不愛?充滿秋天氣息的「榛果拿鐵」裸色系指彩,一擦就愛上!

春日色調指彩不僅溫柔有氣質還具修飾效果,可以讓雙手在視覺上看起來更纖長!快來擦上你的專屬美色,打造不一樣的氣質感!

#innisfree指甲油試色#innisfree指甲油#指彩#指甲油

 #指甲油推薦#漂亮#Megstyle#Meg愛漂亮#氣質

#顯白#innisfree#指甲#春天色系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更多文章看這裡

2021女孩春季必備!4款Catrice指甲油、Nail Holic指甲油試色,找到屬於你的命定色

2020聖誕彩妝必買推薦,YSL、Dior、Guerlain排行榜特輯讓你買到失心瘋

❁ 素顏女神的秘密 ❁ 養好健康的睫毛,讓你輕鬆擁有自信亮眼的魅力!

👉【健康系女孩當道】自信運動及健康飲食更能活出自我,讓你越活越美麗

♥【Romance-親密日常讓愛更美好】微糖IG插畫家,帶你前往慾望遐想的意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Get out! 妳以為妳就是唯一嗎? 渣男名言大公開

【萬波】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2,給你市場豆花和超人氣限定芋感飲品!

2021最新15款情人節巧克力推薦:MIT台灣巧克力品牌送禮首選!

2021精選12間左營必吃美食全攻略,在地人狂推非吃不可的平價澎湃好料!

2021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隱藏美食推薦TOP7!

「全聯香芋布丁蛋糕」引爆搶購熱潮的神級甜點,芋頭控絕對不容錯過!

🍝《高雄美食》清甜鮮美的祖傳湯泡飯vs.豐盛系老宅鍋燒麵

❀《屏東食旅》絕美藝術系麵包店 X 質感磅蛋糕咖啡廳 X 露營野餐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美到冒泡讓少女們想尖叫的夢幻早午餐好吃滿點更好看!

《七夕必勝》告白成功就靠它!手作甜點打動那個屬於你的他~來個驚喜的浪漫時刻!

🍽《台南美食》媲美鼎泰豐的平民美食!令人垂涎三尺的爆漿鮮甜小籠湯包

📌《高雄美食》海南雞飯控看過來! 盤點五間你不可錯過的美味,保證口水直流!

10招收納技巧大公開,教你如何打造高效率整理術,改變不一樣的人生整理學!

2021最新淘寶網購到台灣包郵服務!淘 好 買! 超值店家必買推薦

👉【女孩必看!21天提升自我】告別懶惰和拖延,創造發光發熱的妳

♡♥♡【揮別抑鬱,哈佛大學的20個快樂習慣讓妳從心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少女愛旅行》誰說廢墟不能是文青景點,一起探索這舊式美好!

2021過年哪裡玩? 精選台南15大走春推薦景點,幫你輕鬆規劃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