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核果那堤-Maison Margiela 咖啡時光

1 / 1

香水是一種信仰

在香味與香味之間遊走 耽溺於其中

愛總是帶點偏執 我們都是葛奴乙

今天要介紹的是 Madison Margiela MMM家的咖啡時光 Coffee Break

商業香的出身但十足的沙龍香氣質,Replica系列主推“重現”的概念,還原某處場景、某個畫面、某個定格的時光。

清新簡約的外表,藏著對某個時刻的眷戀,簡單而美好。

一開始原本是去試聞 Le labo ,被放在隔壁的MMM吸引:一張拍立得,一瓶香水,一個畫面。

MMM主打時光的重現,但往往每個人記憶裡的感覺都不甚相同,卻引人駐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咖啡時光噴上身後,一股溫暖的氣息襲來,整個心被烘托的暖暖的,帶著淡淡烤榛果香味,又彷彿熱可可的甜,溫柔的奶香伴隨著咖啡的氤氳,就像最愛的太妃核果那堤一樣,一種冬天裡,幸福的味道,最後一絲絲薰衣草香氣為整個香調劃下寧靜的句點,溫暖且悠揚。

香調表:咖啡 薰衣草 牛奶

官方文宣: 場景還原2007年斯德哥爾摩的咖啡館。

為2019年推出。

沈浸在迷人的咖啡館裡,被舒適的氛圍籠罩著, 空氣裡瀰漫著烘烤咖啡豆的香味、繚繞的咖啡氤氳、熱牛奶的溫暖奶香、蛋糕的甜膩奶霜和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所有的味道輕輕包圍著你,享受著放鬆心靈的溫暖氣息。

Coffee Break immediately immerses you in the cosy ambience of a charming café. Aromas of roasted Arabica beans, fine desserts garnished with lavender blossoms and frothed milk cream unite to create a delightfully pleasurable fragrance that envelops you in a relaxing way.

#香水是一種信仰

#Maison_Margie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