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肌膚皆可使用的MIT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1 / 1

由於酒糟肌的關係,摳妮對面膜真的都超挑剔的,因為一個搞不好就會滿臉冒丘疹啦!最近發現了一款MIT醫美級面膜品牌 - 照耀芬媧推出的全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紅酒多酚保濕面膜,不僅沒有過敏,保濕效果也超好的!

裏頭的內容物都很天然,不用擔心有化學物品刺激,裏頭的紅酒多酚、胡蘿蔔素、玻尿酸、金盞花、蘆薈、蜂蜜,各個都是抗氧化、維持肌膚活力、補充、鎖住水分並能保濕修護肌膚的好成分。

照耀芬媧的包裝很復古,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月兔。面膜採用絲可拉SILKARA隱形蠶絲,安全親膚,薄透很好上臉,上臉後也很服貼。

面膜的精華液質地較稠,上臉後不會有精華液一直滴下來的狀況發生。敷15~18分鐘後,將面膜拿下並輕輕按摩,讓臉把剩餘的精華液吸收進去,就可以再做後續保養囉!

敷完面膜後,原本過敏、泛紅的地方鎮靜很多,都退紅了!臉部肌膚也明顯水潤許多,感覺就是給臉喝了超多的水!隔天上妝時妝也比較服貼。對於敷什麼過敏什麼,皮膚又乾到時常脫皮的摳妮根本就是個大福音!

這邊推薦給大家: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01124291144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