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上妝工具2020版』 刷具挑對了精緻妝容沒問題!

1 / 1

化妝工具百百種要怎麼挑選可以讓妝容質感更提升呢?實用的工具不外乎就是刷毛的材質、舒適度及取粉力等等,今天就來介紹八種針對不同部位的上妝工具吧!

底妝篇

ViVa 彈力美妝蛋(快乾型) 

CP值很高的平價美妝蛋,彈性非常好卻不吃粉,可以輕易拍勻粉底液,很喜歡這顆的尖頭設計輕鬆把難處理的鼻翼眼下等等推開,再來是透氣度很好每次清洗完後蠻快乾的也較不容易長細菌。

pony effect 氣墊粉撲

有的時候懶得使用沾濕的美妝蛋就會使用氣墊粉撲,可以快速全臉拍開!這顆粉撲跟我之前使用到的氣墊粉撲不太一樣,海綿密度較高柔軟度也很好,輕鬆把粉底液拍進肌膚裡。

MEKO磁力粉嫩專業遮瑕刷

當初真的在寶雅隨便挑結果喜歡到現在,筆桿以簡約粉色為主,底部磁吸設計方便立起來,毛質是尼龍毛真的完全不扎膚,刷頭是扁扁的小三角可以很細緻的處理黑眼圈、痘痘、八字紋遮瑕等等。

臉部刷具(定妝、腮紅)

通常定妝我會使用兩種刷具,分別為全臉及眼下鼻翼。

LAURA毛球蜜粉刷

被湯燒到的品牌,一拿到實品超驚豔怎麼可以那麼柔軟舒服,完全不扎膚。毛量非常密使用蜜粉餅可以很均勻的取粉。材質是特級合成毛+黑色筆桿很簡約耐髒。

艾諾琪大師系列M208 尖頭火苗打亮刷

這隻我從兩年前的刷具推薦裡就有把它列入最愛直到現在還在持續使用。用途非常廣可以當打亮、腮紅等等目前我是拿來當眼部定妝刷,材質是使用羊毛柔軟度算尚可微微扎膚還在可接受範圍。

innisfree 迷你修容刷

innisfree他們家的刷具我也是默默收集了幾隻但最常用的還是這隻修容刷,我通常都拿來當作腮紅刷,因為大小跟我的蘋果肌差不多可以很精準的上在正確位置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部刷具

Sigma 基礎眼影刷 E55

因為他的紮實度較高很適合用在顯色度較低的眼影盤,刷形是屬於扁圓形畫在眼摺內剛剛好。這種扁形刷具會建議用按壓的方式上妝在使用暈染刷暈開邊界。

Sigma 暈染眼影刷 E35

圓柱形的蓬鬆刷用途多廣可以打底、眼窩暈染、鼻影等等,可以說是必收的刷形之一,因為這種刷具較蓬鬆化出來的眼影非常柔和,適合暈染眼影交界處。

以上就是我的愛用刷具,如果想看更多可以追蹤我的IG 👉🏻 @blanche81_makeup

延伸閱讀
『新品分享』brushshiba 零失敗刷具組
愛用刷具平價版(2019版)

#愛用刷具 #simgaE35 #simgaE55 #innisfree #viva美妝蛋 #ponyeffect氣墊粉撲 #meko遮瑕刷 #艾諾琪 #大師系列 #laura刷具 #毛球蜜粉刷 #尖頭火苗打亮刷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新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