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防脱】 细软发的一些使用体验+防脱心得

1 / 1

你们好呀!胖星星今天来和你们分享一些细软发的护发心得+防脱技巧!

家族以传的细软发质,特别容易塌而且显得脸大~

在这辐射年代与工作的🍐下避免不撩越大越脱发的问题!

一只在寻找着能增发量的好用产品以及可以防脱的法则呀!

洗发水篇

细软发在选购洗发水上,最担心遇到不但没有蓬松效果反而还导致脱发的产品!简直踩雷呀!

老牌子霸王洗发水还蛮清爽的~ 而且洗完头发会蓬松+控油,两天没洗头也不是问题!喜欢蓬松效果+控油的你,可以考虑试试看这款! 👍

The Body Shop这款生姜洗发水,老网红产品了~就是除了蓬松也没看出其他功效比如生发还是固发~ 中规中矩,没有特别惊艳与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Republic这款黑豆洗发水 

真的不推荐🙅‍太干了!而且一瓶下来生发效果倒是没看出来反倒还总觉得洗得不够干净! da'cha

护发素篇 

细软发使用护发素的建议:不要太靠近头皮部位,尽量抹下半头特别是发尾~

FINO发膜

味道非常好闻,柔顺效果也不错~将头发吹干那一瞬间很惊艳!但只能达到暂时性柔顺的效果!隔天还是会毛躁回

Pantene潘婷3分钟奇迹

的柔顺效果也很不错!也可以偶尔拿来充当发膜使用哦~柔顺效果起码可以维持1-2天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dy Shop 生姜护发素 

相比同款洗发水,这款的使用心得就普普通通了~作为护发素没有护发素的柔顺,反而用了还感觉发尾开叉

护发精油篇

Ellips Hair Vitamin (Orange)

这款护发精油很便携!出外旅行最合适不过~防止发尾开叉的效果还真不错,用完以后感觉发尾起到了固发作用👍就是短发女孩可以分两次用不然全抹上很油!

欧莱雅经典发油 (橘棕瓶)

这款可算是欧莱雅家的畅销明星产品吧!果不虚传,平价又好用!👍 每次在头发半干的状态下使用,能明显感觉到发尾被滋润!

欧莱雅茉莉小苍兰发油(Jasm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这款的瓶身颜值很高但是说到功效就比橘棕瓶稍微逊色一些, 它的保湿与柔顺效果只可以维持半天左右~如果呆在冷气房,它就更无效

欧莱雅香菜发油 

身为护发精油没有半点基本的保湿效果,没啥感觉感觉涂了个寂寞哦~

生发液篇

霸王育发液

中药味的育发液,有发际线秃的小可爱一定要尝试这一款!虽然不是一开始用就见效,但是使用下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会长出小绒毛哦!搭配头皮上药器配合按摩效果会更好!

胖星目前在使用第二瓶!

霸王头皮营养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与霸王洗发水一个套装买的!目前使用下来就头皮凉凉,至于会不会促进生发确实有待观察!

MBA 生发液滚轮

这款鱼腥草生发液滚轮简直懒人福音!都配好按摩滚轮给你了!发际线也确实坚持使用下来长出新的绒毛!比较适合出差还是出游带上!

蓬松头发秘诀篇

⚠️干发喷雾当天使用必须当天清洗头发哦!

TRESEMME Keratin Heat Protect Spray (防烫喷雾)

这款防烫喷雾看似平平无奇,没想到使用下来还真的达到了防烫的效果!建议吹发前轻轻一喷/ 在做造型之前轻轻一喷保护发质!

樱花干发喷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味道有点重以外不太碍事!蓬松效果很绝~ 每次没洗头还是头油就会用它急救啦!

Revlon 干发喷雾

味道有点发廊喷雾的感觉!蓬松效果一般般,持久度也一般般~

梳子篇

Wet 气垫梳子 

比起那些直梳子,这种气垫梳子相对来说会更合适细软发的发质~梳发的过程中,不会太伤害发质!

迷你气垫梳子

出门携带很方便,小小一支就放入包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卷毛梳子

日常必备搭配吹风机使用,绝对可以让你的刘海乖乖内卷/ 发尾内卷啦

好啦~今天的这期分享就到这啦😀 感谢收看!❤

我会更努力做出更好的内容带给大家!

欢迎追踪 👉 一只胖星星 一起来交流美妆与护肤心得啦!

小预告:之后会上影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