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開箱] ETUDE x HERSHEY'S聯名 | 水滴巧克力甜蜜眼影盤~少女心大噴發~敲可愛!🌈

1 / 1

韓國化妝品牌ETUDE HOUSE跟美國巧克力品牌HERSHEY'S聯名囉!

~ KISSES水滴巧克力4色眼影盤 ~

超可愛的造型立刻被燒到, 二話不說立馬敗家去. 

眼影系列總共有三個顏色, 禮盒包裝販售, 一組禮盒是1個眼影盤+1個化妝包.

眼影盤跟化妝包都是水滴巧克力造型, 天啊~真的太可愛!

三組眼影盤色是HERSHEY'S經典巧克力的包裝色, 連顏色取名都用巧克力來區分, 分別是杏仁巧克力(金色), 苦甜巧克力(紅色), 牛奶巧克力(銀色).

(好認真的聯名商品)

杏仁巧克力眼影盤的顏色, 帶橘的咖啡色系, 適合活力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巧克力是偏大地色系的配色, 算是基本百搭色, 低調女孩的首選.

苦甜巧克力是帶紅的咖啡色系, 成熟大人系.

(本人幾乎天天素顏朝天, 眼影盤真的只是被包裝燒到, 至於好不好用, 別問我~XD)

眼影盤附帶的水滴巧克力化妝包, 真的很像放大版的巧克力, 還有經典的緞帶. 

化妝包造型簡單, 內裝也不複雜, 打開只有一個空間, 受造型限制, 只能裝些小東西, 純粹造型可愛, 實用性偏低~哈! (擺著妝飾看著也開心)

ETUDE x HERSHEY'S的聯名真的太讓人恨不得剁手了!

下次會不會有更出人意料的聯名商品出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ETUDE x HERSHEY'S聯名水滴巧克力眼影盤

官方售價 : NT$790/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ERSHEY #水滴巧克力 #眼影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