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第一名去角質品牌推薦!April skin讓你輕鬆擁有少女般的膚質!

1 / 1

哆啦從小到大都很懶得保養,小時候平常除了都會偷用媽媽的化妝品,還會順便用了她的「媽媽的保養品」🤪 總是天真的認為媽媽用的保養品一定是好的!

而長大開始化妝之後皮膚也變得再也沒再像過去那樣q彈了,素顏的时候臉上的氣色也總是暗沉無光。其實,保養品應該是挑適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唷!(就跟挑男人一樣~)

最近很榮幸收到了韓國美妝品牌aprilskin保養品,想說可以試試看皮膚狀況會不會改善。哆啦連續試用了一個月之後,皮膚狀況真的變得比以前更好了,真的超驚艷!💙 下面就和水水們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吧!

目錄:

  • 金盞菊補水精華🌼
  • 金盞菊去角質霜🌼
  • 金盞菊舒緩爽膚棉🌼
  • 金盞菊淨膚撕拉面膜🌼

「2021」韓國第一名去角質品牌推薦!April skin讓你輕鬆擁有少女般的膚質!

  • 金盞菊補水精華🌼

內含80%金盞菊原液及五重玻尿酸

濃稠的精華質地,抹在臉上後吸收力很強也很補水,睡前擦在臉上,隔天醒來肌膚是嫩嫩的!而且,上妝前保養一定要做足,這樣妝感才會服貼喔!我是混合肌,冬天的时候皮膚狀況就會變得很乾燥,鼻子的部位嚴重的話還會脫皮,所以很推薦皮膚跟我一樣容易乾燥然後也有上妝需求的水水們!

參考連結:

https://www.aprilskin.tw/products/real-calendula-deep-moisture-essence

  • 金盞菊去角質霜🌼

這是我目前使用過的去角質霜當中最溫和,最有感的去角質霜了啦 裡面富含了木瓜蛋白酶,可以低刺激去角質 每次用了之後粉刺問題都會被改善,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連結:

https://www.aprilskin.tw/products/real-calendula-pha-hyaluronic-peeling-gel

  • 金盞菊舒緩爽膚棉🌼

只需要一張,就能低刺激的護理我們的肌膚角質清潔都能一次搞定!哆啦每天都卸妝之後都會再用一張,把臉上的化妝品殘留物污垢清掉!(卸妝真的不能偷懶啊!)

參考連結:

https://www.aprilskin.tw/products/real-calendula-peeling-pad

  • 金盞菊淨膚撕拉面膜🌼

這款撕拉面膜是含有黃色金盞菊萃取物的面膜,高功能低刺激的小分子能夠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去角質、帶走多餘的油脂,還能緊緻毛孔呢! 讓你輕鬆和污垢say掰掰!推薦給適合角質粗厚油肌上妝容易浮粉的女孩們!

參考連結:

https://www.aprilskin.tw/products/peel-off-pack-twin-s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擁有女星、韓妞的Q彈的美肌,除了日常保養的方式、細節要注意以外,飲食習慣也必須控制噢!如果女孩們常吃重口味、垃圾食物,或是常常心情差、壓力過大的話,不管臉部保養做的再勤、也是白費的!肌膚的保養要從由內而外,保持好心情、健康吃,適當的運動習慣,才是養出好肌膚的關鍵唷!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運動 / 旅遊 /生活日常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唷👇

📍哆啦IG:keqiann

📍Pop Daily創作者計畫:Dora 哆啦

📍FB臉書:吳岢倩

📍更多文章點這裏:

朝9晚5,我該如何運動?上班族女孩們必學的每日減重行程表!

你敷對了嗎?6個小技巧教妳怎麽敷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可以每天敷嗎?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Dora哆啦#面膜#韓國 #化妝棉 #金盞菊舒緩爽膚棉 #韓國化妝品 #敏感肌乳液 #金盞菊補水精華 #金盞菊淨膚撕拉面膜#敏感肌保養品 #敏感肌化妝水 #aprilskin #敏感肌可用 #哆啦 #溫和 #漂亮 #肌膚 #保養品 #無色素 #金盞菊去角質霜#保養 #通過敏感測試 #皮膚保養#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