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純粹的本質—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

1 / 1

香水是一種信仰

在香味與香味之間遊走 耽溺於其中

愛總是帶點偏執 我們都是葛奴乙

今天要介紹的是Jo Malone家的鼠尾草與海鹽(Wood Sage & Sea Salt)

一直對木質調的香水沒有太多的喜好,必須坦言這瓶鼠尾草與海鹽一開始真的不是心頭好

收到他的契機是禮盒送的迷你香,一聞,有種相見恨晚的乾淨氣息,隨後才把他納入正香蒐藏。

噴上他時,請先給他三秒適應這個世界與體溫,不然只會聞到滿滿的酒精味。

適應了體溫,撲鼻而來的清冽香氣,似花香卻又不若花香那種女人氣息,是一種單純翠綠植物的香氣,慢慢帶鹹的海風吹過,漸漸濃郁的鹽份卻在某個剛剛好的定點上摻入了藥草的芬芳,就像穿著嫩綠色的棉麻長洋赤足踏在海水打在沙灘的交界,沁涼的水花,輕輕的濺濕裙襬,不足以造成大礙的微冷,反而有種自在的感覺,是漫步回家的旅途,一壺溫暖的花茶,盈室的草藥香浸透了滿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種與自己相處的美好,一種不施胭粉的純粹,是一個我與本我的自在。

香氛調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的木本芬芳

官方文宣:

逃離繁囂,獨個兒沿岸漫步,感受迎面海風。海浪拍出層層白裙,伴隨瀰漫海鹽與浪花的清新空氣。懸崖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著。清爽、活潑、渾然的愉悅。

#香水是一種信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_M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