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了,唇膏也換季啦!

1 / 1

哈囉我是健兔🐰即使我平常愛用深色或吃土色唇膏,隨著春天一步步接近我也開始換季啦!今天介紹的都是開架唇膏,雖然顏色不同,但還是覺得有些鬼打牆哈哈。

除了下面兩個色號我覺得比較特別外,其他的就是極度符合大眾美,標準的安全牌,素顏使用也穩穩的!春天時常使用偏橘或粉的眼影,就很適合使用上面三個顏色,才不會搶走眼妝的風采。

revlon 637

第一支唇膏就以當初紅透半邊天、新手必收開架唇彩打頭陣。637大概是人手一支吧!當初我大一的時候很多人都是買了637才開始入化妝的坑,對我來說絕對是時代的眼淚。同期還有很紅的445,我個人覺得445比較挑膚色;637適合所有膚色,濃淡妝皆可。revlon質地滑順、顯色度剛好、無味,價格又相當便宜,除了比較容易掉色外(我不太介意),沒什麼缺點。我非常推薦給化妝新手呦

maybelline 376

開架唇彩始祖非maybelline莫屬,後期的表現更是越來越優秀!376比revlon637少了些粉調,偏豆沙粉一些。個人覺得這支很耐看,越看越美!質地一樣很順、顯色度高,但唇況不好時稍微顯死皮。唇膏有一個很重的甜(?味,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介意唇膏有味道的人要斟酌一下喔。maybelline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比起其他開架唇彩顏色更高級一些。

heme 05

登登登~後起新秀heme,這個系列唇膏是heme重新吸引大家目光的重點產品,我真的很喜歡餒!以前的產品都是黑白點點、塑膠感很重,讓人直接略過它😅不過顏色大多偏粉嫩、紅,比較沒有特殊顏色。屬於緞光質地,使用起來很滑順、不顯死皮,有一個還算討喜的巧克力味。

1028 06

1028唇膏是不偏橘的紅色,質地很滑順而且遮死皮!!!我已經試到第4支嘴唇快每堪幾,擦了唇膏之後反而安撫了我的死皮,唇況不好直接抓這支準沒錯。薄擦也能夠很日常,厚擦也很豔。在開架唇彩裡,綜合顏色及質地我真的是愛了。

nyx lolita

壓軸是我開架裡最愛的顏色,帶紫調的粉一點都不無聊。這個色號根本寫上了我的名字,辣到不行!屬於霧面質地,但有一股很重的棉花糖甜味很臭,蓋子有一點點容易掉😭為了這個顏色我是屈服了。極度推薦給初踏入歐美妝的人,最後我還是希望nyx可以趕快回台灣設櫃,不然大家只能找代購了,還好我先囤了兩支(就是這麼愛)。

#開架 #唇彩 #revlon #637 #maybelline #376 #heme05 #1028 #大地女神 #nyx #lol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