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水煮蛋美肌|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1 / 1

안녕하세요~我是酪梨歐膩🖐🏻

非常在意臉上有沒有瑕疵的我呢,用過的保養品不盡其數,大懶人代表的我(笑)最喜歡就是一瓶打天下的產品,如果想要養好水煮蛋美肌,越簡單、越純淨最好。

這次私心推薦#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讓我的保養程序少一道(灑花~)

產品介紹:

.內含小夾子及內蓋,確保密封不變質、衛生又方便

.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低敏感不刺激

.含魚腥草萃取物及三種複合物,能有效淨化毛孔、調節皮脂分泌

.採用拼圖工法製作而成爽膚棉,適合各種肌膚狀態

膚質概況:

混和偏乾、黑眼圈、臉部暗沉、生理期前後下巴會長痘痘

我把它放在日常保養的第一步驟,早上起床用清水洗臉後,再搭配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來做加強清潔,利用爽膚棉擦拭;還可以把前一晚未吸收完的保養品擦拭乾淨,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濕敷5分鐘,皮膚就好像剛敷完面膜QQ嫩嫩的(笑)而且也比較透亮,重點是清爽不黏膩,上妝後的妝感非常服貼(一級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簡單一擦,有效舒緩肌膚,輕鬆打造乾淨又健康的毛孔。

以上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膚質、味道接受度不同,單純提供參考。

我是酪梨歐膩🥑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的 PopDaily 或是我的INSTAGRAM喔!我們下次見🖐🏻

#popdaily#波波黛莉#makeup#populzzang_mag#popdailypoper#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