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 Hair Salon】想擁有「女神系」柔順長髮預約韓國頂級沙龍護髮「金韓今」|新竹-竹北護髮首選|

1 / 1

天阿~我的自然卷頭毛變身成「女神系」柔順長髮了!❤

在新竹一直尋找厲害的沙龍護髮,沒想到就藏在 竹北喜來登 附近的巷弄裡,快來看看寫的超用心的體驗分享吧!

為什麼需要女人一定要去沙龍護髮?

我的的頭髮一直以來都是 粗硬自然捲,雖然也會燙離子燙或是縮毛燙、但大家也知道粗硬髮碰上自然捲真的會很崩潰...毛躁到不行!雖然每天保養步驟都不少:潤絲護髮、吹髮前擦抗熱霜、擦上護髮油鎖水滋潤... 但是水分還是流失的比想像中的快!

上網搜尋資料發現很多護髮產品都會造成 髮質好的假象,添加油脂或是矽化物讓你的秀髮看起來很保濕,但是卻越洗越乾、碰水就現出原形!其實 沙龍護髮 是一項必要的保養 ,如同做臉一樣~即便在家裡保養擦得再多,還是需要去外面雷射保養之類的!好~我決定讓我的頭髮好好的去【RD Hair Salon】保養一翻,體驗一下頂級護髮的享受!❤

關於【RD Hair Salon】

交通便利 ❤ ❤ ❤ ❤ ❤ 

【RD Hair Salon】座落在大樓的一樓店面不難找,騎機車前往的我很好停車!附近也有滿多汽車可以停車的地方,我認為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距離竹北高鐵開車大約10分鐘可抵達,外縣市朋友們搭乘計程車也方便!)

店內環境 ❤ ❤ ❤ ❤ ❤ 

【RD Hair Salon】店內 環境明亮溫馨,大大的落地窗讓視野很開闊!另一編設有舒適的沙發區,親友陪伴也不會尷尬,也能在旁邊拍很多網美照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品質 ❤ ❤ ❤ ❤ ❤ 

【RD Hair Salon】護髮所使用的產品是各大報章雜誌媒體,都有報導的正宗韓國髮品《金韓今韓國髮品》,2020引進臺灣的韓國髮品,也是貨真價實的韓國正宗品牌!

《金韓今韓國髮品》新聞參考:

正宗專業髮品來了 「金韓今」震撼登台 - 經濟日報 2020/12/18

韓國髮品「金韓今」登台 三位美髮天后發表會現身說法 - 民眾日報 2020/12/18

搶攻台灣髮品市場 韓國專業髮品「金韓今」登台搶市 - 翻報 2020/12/18

韓國頂級護髮《金韓今韓國髮品》 ▶ GL 韓金結構護髮 ◀

*產品當中的數字並非護髮順序

▶ GL 韓金結構護髮 ◀ 

 0 1  修護/直導核心修護角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獨家高倍水解膠原蛋白
❤ 鞏固內部鏈鍵結構
❤ 含11種頭髮必備氨基酸
❤ 雙重鎖水保濕系統

 0 2  強化/高純度2.0水解膠原蛋白 

❤ 水解膠原蛋白鞏固 01 補充的蛋白質
❤ 3倍水解蛋白
❤ 極佳抗氧化梔子果萃取

 0 3  鞏固/注入漢方滋潤 

❤ 獨家漢方植物氨基酸配方
❤ 韓方稀有植物精華萃取(苦蔘、枸杞果、高麗懸鉤子果、朝鮮當歸根等 )
❤ 柔亮光澤(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 )
❤ 鎖水潤澤的植物萃取精華(馬齒莧、積雪草、魚腥草、庫拉索蘆薈葉等11種以上萃取精華)

 0 4  去污/獨家蜜泡沫去污

❤ 除鹼抗氧護理基礎
❤ 韓方獨特溫和界面活性劑去除頭髮髒污與雜質

 【RD Hair Salon】▶ GL 韓金結構護髮 ◀ 體驗開始 

 第一道  0 4  去污/獨家蜜泡沫去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護髮的過程中,能夠有效先去除頭髮上的一些沾黏物質以及油質很關鍵,頭髮就跟臉一樣,要先做好清潔,才能開始保養!要不然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這一點在「金韓今」的產品中就特別多一道步驟,強調清潔的重要性!

 第二道  0 1  修護/直導核心修護角蛋白

迅速補充頭髮CMC通道:什麼事CMC通道?頭髮要補充的蛋白質等其他成分,都必須經由CMC將養分導入固定才不會流失!強效補充頭髮蛋白質與11種氨基酸,增添玻尿酸及尿素提供疲乏乾躁的頭髮賦予抓水力,有效改善毛躁感!

 第三道  0 2  強化/高純度2.0水解膠原蛋白

這一步驟算是我最驚豔的部分了!​ 必須把膠原蛋白固體化,所以要將冰塊放置 02 當中使其結凍~這樣膠原蛋白能長效鞏固 01 當中的水解蛋白質,增加頭髮柔軟度與保水度~!

在 02 這個步驟之後我的頭髮完完全全變身了!給大家看一下照片中:

左邊 是(04➜01)保水度與柔軟度還不是那麼夠!
右邊 是完成三步驟(04➜01➜02)頭髮無論是保水度還是柔軟度都更上一層樓,呈現更完美的亮澤!

可以看到我的頭髮的保水度非常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道  0 3  鞏固/注入漢方滋潤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最重要的鞏固了 採用獨家漢方植物配方,就像是為頭髮披上一層植物凍膜!讓護髮效果可維持更久。韓方稀有植物精華提供高效滋潤,可以完整的滲透再包覆!然後就可以沖洗吹乾囉~

滿意度 ❤ ❤ ❤ ❤ ❤ 

真的是給 【RD Hair Salon】 大大的五顆星啊~太厲害了!GL韓金結構護髮  剛完成的時候我真的驚呆了!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頭髮這麼有光澤又柔順,而且髮色變得好飽滿(因為保濕度夠) 真的不虧是韓國正宗的髮品!

▶ GL 韓金結構護髮 ◀ 護髮前後對照比對

給大家看看《金韓今韓國髮品》在不同角度與光源下拍攝的頭髮 ;上方尚未護髮 ;下方完成護髮。

【RD Hair Salon】美女老闆娘兼設計師的 芮廷 解說中,我真的覺得韓國太厲害了!   《金韓今韓國髮品》 ▶ GL 韓金結構護髮 ◀ 結合歐美護髮與日本護髮的優點,同時達到強韌與彈力的修護!住在新竹/竹北的朋友們實在太幸福了~真的要趕緊預約來嘗試一下!

❤ 感謝美麗的老闆娘/設計師 ❤ 芮廷 ❤

體驗滿意度給予五顆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RD Hair Salon】 預約私訊

【RD Hair Salon】

採個人服務制,最好提前預約喔!

此次分享的是 ​《金韓今韓國髮品》​ ▶ GL 韓金結構護髮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RDHair

Instagram :  @rere_tingting

​電 話 預 約:03-6676730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3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