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喬恩生技-原生系列』Rich Ciao En |保養也變得有質感

1 / 1

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臉逐漸鬆弛,在能抓住年齡的日子要好好把握,這次使用日喬恩生技的原生系列,一道道保養下來,彷彿人變得質感起來!用起來很舒服~~

#原生琉璃奇蹟露 NTD1380(110ml)

日常每日保養-可於清潔後直接均勻擦拭於臉部;或是拿化妝棉厚敷於臉上約15-20分,除了夜間保養外,也可於上妝前擦拭,讓妝更服貼。

日喬恩生技有許多不同系列保養品和保健品,最初品牌是針對自己的需求做發想,再延伸到身為女人除了不同膚況外也有不同種時期,針對每個時期要注意的事項不同能使用的物品也有所限制,因此努力打造所謂客製化產品,針對不同膚質不同需求,聯合數十家生技公司做研發,且都通過SGS、ISO、HACCP、SNQ認證、台灣製造。

瓶身沒有過多華麗包裝就像該品牌不主打大量廣告而是透過大家的口耳相傳做口碑:質感透明瓶身看得出來質地清透,補出肌膚水份,且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外包裝標示

#原生魚子精華霜 NTD1980(50ml)

日常每日保養-用於原生琉璃奇蹟露之後均勻擦拭於臉部;質地非常豐富因此每次使用量其實不需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看起來是乳霜狀然而擦起來卻沒想像中黏膩,滿清爽的。跟原生琉璃奇蹟露一樣有著淡淡香氣,除了臉部外也可用於脖子。感受到肌膚使用完後較緊實也比較有元氣。

外包裝標示

#原生緊緻胜肽面膜 NTD798(一盒四片)

面膜敷上去滿服貼的,如果臨時有活動或工作需要加強肌膚狀況,可來上一片(笑)敷完後肌膚更加亮白,氣色會更好,妝也會更服貼。

外包裝標示

無濾鏡無修圖,使用心得與您們分享💖

自己個人滿喜歡原生系列,感受得到肌膚緊實、亮白;素顏也能更有自信、整個人狀態也更好,如同品牌精神希望帶給顧客不只是保養品而是整個生活狀態的提升。

簡潔有質感的設計、著重成份品質就如同我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芷推薦

#日喬恩 #原生保養 #魚子精華 #頂級保養 #原生系列保養品 #保養 #保養品 #精華液 #面膜 #乳霜 #緊緻 #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