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加春酒必學!變身"派對美女"聚焦妝 PART1.【跟著小恩玩彩妝】#小恩米絲

1 / 1

今天要來分享 “ 參加尾牙春酒…等聚會,變身 #派對美女 的#聚焦妝容 ”
.
春酒活動消息紛紛捎來!!雖然許多公司停辦大型聚會,但參加部門同事間的小型春酒也是要美度爆錶的出現!
自己也拍照留念起來也開心省P圖時間🤣
·
PART1.著重在眼妝教學,底妝和修容的部分請持續關注Dawn小恩的IG與波波文章喔~~產出的文章數量雖不是每週一篇的大量文章!!
但都希望以詳細專業的分享內容給你們!!


【眼唇妝】
小恩這次使用的是小凱老師品牌 @kaibeauty_official@kai_makeup_ 的 #藝想調色眼彩盤#格拉斯20色盤 和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是必備的。
唇妝的搭配則是 @armanibeauty 的 #奢華柔霧訂製唇膏 。

上妝步驟可參考眼妝分區圖:


Step1.
於眼唇專用妝前霜打底後,眼窩刷上 A 色,讓眼皮膚色更乾

Step 2.
上眼尾處刷B色並利用B的深色特性拉出眼線。外型像小恩一樣比較偏冷豔型、眼睛特別大的、偏個性,想要呈現柔和可以直接B深色代替眼線液。

Step 3.
上眼皮出刷上大範圍C色,接著眼珠中央上方位置再疊擦上E色。直接使用手指沾D色這類的亮片色或珠光色效果會非常好!

最重要的概念還有- 越是精緻的妝髮往往是能夠即時創造個人氣質,非常重要的一環。是主角卻也是配角!!
·


Step 4.
下眼影的部分,中央段刷上B混C,接著再於靠近眼頭處刷上E色。

Step 5.
畫上內外眼線。若不畫外眼線想直接用深色眼影替代,也要記得畫上內眼線,雙眼才能更有神喔!
這樣眼妝便完成了!!小恩因為眼神本就偏利!怕太兇狠所以沒畫外眼線只有內眼線~
平常小恩如果有畫外眼線也是細細的線條不會畫粗眼線喔!
粗眼線只有在小恩想表現不一樣妝感、歐美重妝時才會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搭配的唇膏顏色偏向帶暖橘調性的紅色,使用的是@armanibeauty 的 #奢華柔霧訂製唇膏#301 ,這樣基本的眼唇妝就完成囉~~


小恩小叮嚀:
拉長眼尾眼線可以增強撫媚感、很勾人。
眼型本身就偏長眼神利的恩寶們,則可以加強靠近睫
毛根部、上下眼影中段的位置就可以營造讓柔和眼神喔

#妝髮造型師Dawn小恩
#kol女神製造機
#makeupartist 小恩 IG @dawnmizzmakeup
Profile in IG 妝造作品 @dawnmizz
🌐 官網 dawnmizzstore.com


#廣告MV#活動梳化/#新秘/#彩妝教學 檔期預約
官方LINE ID : @erm1868u
google 🔎 米絲小姐玩時妝 -
#彩妝師#プレ花嫁#色調#波波妝漂亮#化妝#穿搭#ootd#韓貨#網美製造機#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