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薦】一用就入坑的蘭蔻極光水

1 / 1
要謝謝我的波友樂樂 @yueh.07 讓我抽到50ml的極光水,從此我就跌入蘭蔻極光水的大坑中!!!讓我不得不自掏腰包去買正貨回來用了耶!!!這瓶真的是我近期使用的保養品中超級有感的一瓶,所以必須要有一篇來好好表揚它,跟我一起看下去看看我的皮膚認真在發光XD

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使用極光水近一個月的時間,除了保濕程度超有感外,它還能代謝老廢角質、淡化暗沉、改善毛孔,讓肌膚向是被拋光過的光澤感一般。由於我平常為了追劇常常追出黑眼圈,皮膚就給我相對的回報,就是給我黯淡無光到底,但用了這段時間下來真心覺得極光水是我的肌膚救世主啊!!!皮膚的光澤直接亮出新高度。

「超極光活粹晶露」之所以會如此保濕透亮是內含97%酵素精華,3%植萃精油,使用前先輕輕的上下搖晃,透過瓶中裡的仙女棒將兩者混合,形成了完美的發光比例,質地相當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是一罐不分早晚都能使用的水狀精華(拇指)。

除此之外,還有跟櫃姐學到一個小撇步,只要按照1抹2擦3發光的步驟,針對鼻翼及T字部位畫圈加強,代謝老廢角質,不需要濕敷就能達到皮膚透亮的效果,這對於懶癌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拍手)!!!每天照鏡子看看我臉頰那一壓的極光圈,真的太滿意了耶。

這大概是我近期用過最有感的保養品,如果妳跟我一樣混合偏乾或是撒哈拉沙漠程度的大乾肌,真的誠心地拜託你們一定要去試試看!!!絕對讓你愛不釋手,一起跌入極光水的大坑吧!!!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追蹤喔。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跟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撰文編輯 #Heather

#lancome #極光水 #1秒就亮 #免濕敷秒發光 #蘭蔻 #蘭蔻鐵粉限定 #clarifique #蘭蔻極光水 #保養 #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