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材質平價美妝蛋大盤點

1 / 1

底妝的好壞會引響整體妝容的精緻度,打底是妝容最重要的基礎,所以快速上妝的美妝蛋好不好用也是大關鍵。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把握5H原則:

•Here-你想針對哪裡的瑕疵?

針對瑕疵的位置會需要不同工具,例如深沉的黑眼圈可以用美妝蛋大面積遮蓋,但眼下紋理等細節要用細緻的遮瑕刷,這些都是會根據需求有所改變的喔。

•How-你習慣用什麼工具上妝?

平常習慣用什麼上妝工具很重要,因為對應合適的粉底質地季會有不同,不管是液狀還是粉狀,都會有適合的最佳工具。

•What-你想要擁有怎樣的妝感?

霧面與光澤面的肌膚質感就最大的差別,選對上妝工具讓你事半功倍。

•Hard-你希望使用的軟硬度

每個人習慣的美妝工具軟硬度可以從自身習慣跟膚質觀察起,如果是敏感肌,可以選用柔軟的材質,相對妝感也會比較薄透。

•Hydra-你肌膚的保水度狀態是什麼?乾肌還是油肌

從上述延伸的就是膚質,易出油有適用的上妝方法;乾性肌膚需要更多水份與油脂呵護,不同的工具也會有不同程度的保留與帶走油份的效果喔!

依據這次主題推薦6顆很好買到又好用的不同材質美妝蛋,排名不分先後,我覺得都好用,只是要根據以上需求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Viva Beauty美妝蛋:

這個其實一開始是看到彩妝師@stanleysumakeup 推薦的,在康是美可以買到,加水膨脹後非常柔軟,是我目前擁有的蛋裡面最軟的。遮瑕度好,因為夠軟可以捏扁,很適合眼下或是鼻翼死角,要推掉多餘的粉底也很方便。

-

#點胭脂

意外發掘的台灣品牌,保裝走古典路線非常用心,海綿本身柔軟又有彈性,乾用濕用都好用,不引響遮瑕度。拋光起來的底妝也非常美。而且包裝設計還可拿來當晾蛋架 很方便。

總共有三種不同蛋的切型,個人每一顆都喜歡,

@dianyanzhi.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ivaubeauty

也是個台灣品牌,之前收到這顆公關品一用驚為天人,釋粉力很好不會吸底妝,柔軟度適中,適合初學者!

@rivaubeauty

-

#一隻喵刷具

因為店主的貓貓太可愛了所以就買來試試看,沒想到一用就愛上,個人喜歡舊款的材質(照片那款)柔軟度跟點胭脂差不多,也一樣很好推,遮瑕度中上。我自己屯了很多顆!

@catsmeow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cotools

很久以前 Cara 推薦的,這顆偏硬,加水膨脹後變很大,一顆蛋有兩邊不同尺寸的切面,很適合bake眼下大範圍,油肌或是想要完美無暇底妝的人很適合。

@ecotools

-

#junoandco

#絨毛美妝蛋 的始祖,這顆加水之後摸起來還是很乾,很多人不喜歡,但我自己想要沾取粉餅的時候會用它,或是想要drag等級的超高遮瑕力時也會用它。記得要用點拍的方式上妝,用推的會斑駁,但用對方法瑕疵肌、油肌會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都是單價便宜好入手的美妝蛋,大家可以買來試試,說不定就馬上遇見底妝工具蜜糖了不是嗎?

#美妝蛋 #美妝蛋分享 #大盤點 #beauty #beautysponge #sponge #mua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