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好or氣色好too cool for school氣墊粉餅-巨星無瑕絲光&巨光水漾

1 / 1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如雞蛋肌般的好膚質,但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於是在底妝的選擇上能呈現無瑕肌與水潤光感的底妝就顯得非常重要。
要好膚質還是好氣色?似乎是個難以抉擇的選擇題。
小孩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

想要完美妝容?輕鬆上妝又方便攜帶的氣墊粉餅是妳出門在外的神隊友

我是個懶人,因為卸妝程序太麻煩,所以平常能不化妝就不化妝,一旦有需要化妝的時候,我都會希望能盡快完成。
除了在家就把底妝打好之外,外出時的補妝也很重要,這時候如果身上能帶一顆氣墊粉餅就太方便了。
我個人很偏愛粉底液或粉底霜這種比較保濕的底妝產品,以前用過粉餅補妝,整個膚況更乾,皮膚一直出油,擦了粉餅反而又乾又不吃妝,後來發現氣墊粉餅本身因為附有粉撲加上濕潤的質地跟粉底液很類似,所以補妝後的妝感其實比較接近,效果也非常好。

妳要水潤光感的好氣色還是無瑕肌感的好膚質?

底妝好像就是這兩種選擇無法兩全,而且膚質好的人通常只需要讓氣色變好,膚質差的會比較著重在遮瑕的部分。

雖然我膚質很差,粉刺肌、黑頭粉刺、毛孔粗大、蠟黃、暗沉......等等該有的都沒漏掉,但我非常貪心的不只希望底妝能遮蓋所有瑕疵還能看起來膚質水嫩好氣色。

基礎保養之後,先用美術課 巨星無瑕絲光氣墊粉餅SPF45 PA++遮掉妳的所有問題

維持底妝40H 輕薄、高遮瑕、持久服貼!空氣般的輕透自然感!
添加「黃金膠原蛋白」,創造高服貼無瑕的絲緞光的底妝質感。--來自官網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使用持久度真的非常非常好,遮瑕力很也夠,在毛孔或瑕疵部分輕薄地多拍上兩層,可以遮掉90%問題。

視距大概100-60公分內都會讓人覺得:媽呀!妳皮膚真好,另一種解釋是:媽呀!妳化妝前後怎麼差這麼多?!

日光燈源下遮手上的血管跟斑點給妳們看↓

是不是差很多!以前遮血管都還要特別用不同顏色的妝前乳,現在一顆氣墊粉餅就搞定。

粉底的海綿墊是偏硬的,所以非常好沾取,粉撲輕壓就可以沾到適量的粉底。

冬天使用如官網說的滿持久的,夏天還沒來所以不知道,不過剛上完妝會覺得像敷一層面膜在臉上,不如粉底液清透呼吸感,這部分需要適應一下(好像韓系底妝都這樣喔?)

*氣墊上有一張封膜貼紙,撕開就能用囉~~~

好膚質的妳用美術課 巨光水漾氣墊粉餅SPF45 PA++打出自然蘋果光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透明巨光妝效,光澤愈拍愈強特殊粉末技術與肌膚緊密貼合,宛若天生水漾肌持久保濕功效,含木糖醇保濕成分,可長時間維持皮膚潤澤感---來自官網說明

我承認我一開始買這顆氣墊只是因為想知道它到底多水亮,因為它官網寫得真的很神奇啊!好像拍一拍就拍出天然水嫩肌。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我可以先用那顆無瑕氣墊拍全臉後再用這顆在該打亮的部位拍出自然光澤感。
實際使用後也的確可以做到,而且我兩顆氣墊的色號都選3號。
某次看到too cool for school的店員直播時有特別提到這顆氣墊她會照膚色挑色號,但無瑕那顆氣墊她會選淺一號。
官網有很詳細的試色照片,我也是思考很久才決定,因為我膚色偏黃肌暗沉,我也覺得韓系底妝都偏黃偏亮,所以我還是照我自己的意志決定兩顆氣墊都選最深的3號。

兩顆氣墊分別擦在手上的比較圖↓

兩顆氣墊粉餅都有多附一顆替換的粉芯$1480但有活動的話都可以特價到$999,等於一顆大概$500,果然特價值得等待~
像我這種不常化妝的人真的是可以等等再買更划算。

*鏡子有一層保護膜,使用前要記得撕掉才能照得清楚。

水潤光感的好氣色還是無瑕肌感的好膚質?妳其實可以兩樣都有。

實際使用了幾次,大概整理出幾個重點:

1.膚質不好要先用無瑕氣墊遮掉大部分瑕疵,記得要少量多次輕拍上妝,善用粉撲上的那個小區塊去做重點遮瑕效果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在底妝該打亮的部位用水漾氣墊效果超自然超美,在家上妝用無瑕氣墊,出門補妝帶水漾氣墊這顆就夠,會拍出自然水嫩肌。

3.無瑕氣墊標榜不悶不黏膩是需要一點時間讓肌膚吸收讓底妝服貼才會有這種效果。

4.水漾氣墊標榜持久保濕,用起來真的好像拍水在臉上又涼又舒服,不過遮瑕力就普普。

5.兩款氣墊都有保養成分,我是覺得卸妝後膚況沒有變乾或變差,可能在粉餅內的保養成分加減有效果吧?

6.兩款都有很好的防曬效果,不用補防曬產品。

7.如果妳底妝消耗速度快、預算夠,兩款氣墊粉餅都要買來用!

#toocoolforschool #韓系底妝 #氣墊粉餅 #遮瑕 #保濕 #方便攜帶 #快速上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