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通勤眼影盤推薦 快速完妝可以再睡5分鐘!

1 / 1

文/姍咚的美妝日記

身為一個賴床到最後一刻的人,每天早上梳洗像打仗一樣,有時甚至是只畫好底妝,就抓一盤眼影在車上畫,今天就來推薦我通勤時常抓的眼影盤。

以下推薦各位匆忙的懶人,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功力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推薦選手: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粉質很好、暈染力佳,用手指上妝也可以很服貼,少飛粉,他是緞面光感和霧面的組合,轉頭的時候可以看到它的水光光感。

無腦上手度:🌕🌕🌕🌕🌕

粉質:🌕🌕🌕🌕🌕

妝感精緻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末有試色照)

推薦選手:

3CE MINI 四宮格

這系列的4宮格很可以收!我選的橘棕色調在顏色對比上很明顯,可以畫出顏色分明的眼妝,直男也看得出來眼褶色跟收斂色的不同😂這盤眼影盤很小,很常收納在我的通勤化妝包中!

無腦上手度:🌕🌕🌕🌕🌑

粉質:🌕🌕🌕🌕🌑珠光色有點飛粉

妝感精緻度:🌕🌕🌕🌗🌑

EXCEL SR03

EXCEL這系列如果去架上試摸,會覺得每盤都差不多😏這個色號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已經被我用到鐵片君,但它的顏色對比不明顯,新手注意不要糊到一坨。

無腦上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質:🌕🌕🌕🌗🌑

妝感精緻度:🌕🌕🌕🌑🌑

顏色都滿相近的,沒畫好感覺眼睛一坨咖

推薦選手:

3CE OVERTAKE

這盤可以說是3CE家的必備入手盤,除了是大家都能駕馭的大地色系外,亮片色也很飽和,或者是打底色帶細微珠光,可濃可淡,不知道畫什麼就拿他。

無腦上手度:🌕🌕🌕🌕🌑

粉質:🌕🌕🌕🌖🌑

妝感精緻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IBEAUTY 日安盤

這盤的顏色不管怎麼搭都很知性,尤其它的打底色怎麼選都好看,適合呈現比較溫柔的眼妝,粉質很好,就算重複塗抹打底也不太會飛粉,如果說火星盤的變化多,那麼日安盤就是能在日常中帶來不一樣的妝感氣質。

無腦上手度:🌕🌕🌕🌗🌑

粉質:🌕🌕🌕🌖🌑有幾格顯色不明顯

妝感精緻度:🌕🌕🌕🌕🌕

同場加映: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試色,我選了比較大眾化的粉色系和淺大地色,推薦給只想抹了就出門的人!

>>點我去IG抽獎<<

你的通勤眼影盤是誰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追蹤我的IG《姍咚的美妝日記》看看更多美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 #通勤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