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彩妝新品清單,這次買的都好滿意!來看看藥妝店又有什麼好貨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有誰跟我一樣經過藥妝店就一定要進去逛逛巡邏一下的~而且還無法空手出來,到底是什麼魔咒啦(笑)最近逛藥妝店又發現了好多新品,今天來開箱最近購入的開架保養、彩妝新品清單,一起來看看藥妝店又有什麼好貨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Curel珂潤|浸保濕恆潤眼霜 NT950

因為是過敏肌的關係,對珂潤印象一直很好,常常看到主打過敏肌可使用,但這次是第一次買珂潤的保養品。這陣子天氣不穩定,皮膚一直呈現乾癢+脫皮狀況,眼周附近還有凸起的過敏快嚇死,本來正打算要去看醫生,但同時也想解決乾燥問題所以先購入了這罐眼霜,結果擦了2-3天居然已經緩解我的過敏了(感動)眼霜質地比較豐厚,不過目前為止沒有讓我的眼周長奇怪的東西,我會在晚上擦厚厚的一層睡覺,隔天早上乾燥情形會緩解,保濕續航力很不錯!

ettusais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 NT520

艾杜紗自從2020年換了新的藝術總監吉田ユニ(Yuni Yoshida)之後,品牌包裝轉變為極簡風格,完全是我的菜!!這支包裝是霧面手感,整體質感很好,顏色也很多選擇,上唇質地非常滑順滋潤,而且長時間也還是能感覺到嘴巴上潤潤的,染唇效果中等,吃東西後還是需要補擦,不過只有喝東西的話基本上不太會掉色。

▶️開架最新熱門唇膏開箱、試色,一起來看看它們有多欠買!

#07六本木棕

我對07號色完全是一見鍾情啊,土色控不能錯過它,顏色很沉穩、優雅,能夠凸顯五官又自帶氣場,顏色調的太完美啦!

#05千葉紅陶

對於這種磚瓦色真的無法抗拒,無論畫什麼妝容搭上磚橘色唇膏絕對不會錯,而且也不挑膚色誰都能駕馭,擦起來非常顯白!

CANMAKE|睫毛復活液 NT295

這支雖然品名是睫毛復活液,但完全可以當睫毛膏來使用。一直都有在用咖啡色款,看到出了這款新色馬上入手!!紅棕色睫毛其實非常好搭配眼妝,也和咖啡色一樣有讓眼神更柔和的效果,記得要將刷頭上多餘的膏體刮掉再刷,並且刷的速度要快,才不容易糾結。讓睫毛濃密和維持捲翹的效果很好,並且長時間下來也不暈染是它最優秀的地方啊!

▶️上班族日常妝教學,簡單完成好氣色又人見人愛的通勤妝容

▶️日本熱賣王!2021開箱新款CANMAKE睫毛復活液,好用持久捲翹不暈染,赤陶玫瑰色讓眼神優雅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買的新品完全沒踩雷,而且還非常滿意,買回來後也一直密集使用中!!開架商品真的越來越優秀!之後也會繼續挖掘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化妝分享#新手彩妝 #開架彩妝 #CANMALE #艾杜紗 #珂潤 #彩妝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