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王!2022開箱新款CANMAKE睫毛復活液,好用持久捲翹不暈染,赤陶玫瑰色讓眼神優雅又時髦

1 / 1
相信女孩們都對CANMAKE睫毛復活液不陌生!而在日本@cosme榜上蟬聯多年,除了最一開始的經典透明款、後期又陸續推出黑色以及棕色款都非常實用!經典的睫毛復活液終於在2021年推出新色啦,今天一起來開箱以及分享兩種眼妝搭配來打造優雅又時髦的妝感!

CANMAKE睫毛復活液 特色

CANMAKE睫毛復活液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三合一的功能,可以做為「打底膏」讓不給力的睫毛膏起死回生;抗汗抗油脂效果特別好,也能做為「睫毛雨衣」;甚至獨當一面做為一支「睫毛膏」也十分出色!難怪會持續熱賣也一直是網路上的口碑商品。這次新推出了新色赤陶玫瑰,如果你已經用膩了黑色、咖啡色睫毛膏的話一定要試試這支赤陶玫瑰色呀!

▶️不用買燙睫毛器了!Canmake睫毛復活液2.0誕生,輕鬆搞出分明捲翹的素睫!

新款CANMAKE睫毛復活液 紫紅 NT$295

纖長度★★★☆☆

濃密度★★★★☆

捲翹度★★★☆☆

定型度★★★★☆

防水度★★★★★

整體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陶玫瑰色非常時髦,日本也一直很流行偏紅棕色的睫毛膏,裡面還是帶了一點棕色系完全不用擔心太突兀,除了眼睛變有神之外,又多了一點優雅隨興感,而且發現不論搭配什麼色的眼妝都能很融合!

▶️黑棕色先讓讓!我就是粉色睫毛精靈,超神睫毛底膏讓雙眼放大、眼神還更柔和!

CANMAKE睫毛復活液 刷頭

新款的CANMAKE睫毛復活液刷頭一樣是梳子型,在刷的時候能夠將睫毛梳開,連眼頭和眼尾細小的睫毛也能輕易刷的到,不過刷上屬於濃密型,很快就能把睫毛刷得又粗又挺,在刷的時候速度一定要快,如果有點乾掉再疊擦上去會容易有糾結情形,但只要順著快速的刷上就很快的將睫毛定型!我在使用上都沒有暈染和下垂的情形,維持一整天是沒問題的!!

▶️新手刷睫毛教學,簡單刷出又長又翹的發電睫毛!

CANMAKE睫毛復活液 X 赤陶眼妝

這幾年的大勢乾燥玫瑰色、紅棕色眼影都非常適合搭配這支新款CANMAKE睫毛復活液,雖然平常一般印象都對彩色睫毛膏比較抗拒,但是十分推薦先從這種磚紅色入手啊!其實非常好搭配眼妝,除了能增加妝感的一致性之外,也能讓眼神變的更加溫柔~搭配紅棕色眼線也能更有女人味!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CANMAKE睫毛復活液 X大地色眼妝

最經典的大地色眼妝,人人都能駕馭又特別修飾腫泡眼,誰跟我一樣是大地色控,看到各種不同的大地色調的眼影就想收啦,但其實畫久了偶爾也會想來點變化,直接搭配CANMAKE睫毛復活液赤陶色,效果是不是也很協調,除了不過於浮誇之外又能增加時髦感,畫了一次我就愛上這個眼妝,常常就這樣搭配啦~

▶️眼妝太殺、把桃花也殺光了?男生好感度超高的「玫瑰奶茶妝」攻略,眼神更溫柔的秘訣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新色的CANMAKE睫毛復活液雖然目前還不是每家藥妝店都有,不過如果有逛藥妝店的話可以特別留意去看看~好用之外價錢又超級佛心的啦,而且也常常會加入藥妝店的折扣活動中,CP值很高呀!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CANMAKE睫毛復活液 #睫毛底膏 #睫毛 #捲翹 #CANMAKE新品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開架彩妝 #開架睫毛膏 #日本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