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盤點13款好用的「大地色眼影盤」推薦,新手必看!

1 / 1

.

不管你是新手想買一兩盤眼影來練習,還是老手上班上課需要化妝,大地色眼影都是化妝台上必不可少的夥伴,相比粉色或其他更高彩度的眼影,大地色眼影讓眼睛可以更自然的放大有神,也更不挑膚色,並且適合各種場合,對剛開始化妝的妹子也更好上手,今天就來盤點13款大地色眼影推薦,讓大家參考一下啦!

如果是大地色眼影控的,更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自各品牌官網)

.

大地色眼影推薦1號-《Excel-裸色深邃眼影01名媛杏棕》

價格NT$535

做大地色眼影的專家-excel的經典款眼影,這色除了03號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之外,01也是個被小覷了的色號!

這色號暖度比較少,偏中性和一點點冷色調,但畫在眼睛上會給人一種精明幹練感覺,還透著一股堅毅感,還會顯的眼睛通透有神,根本上班族必備色,喜歡性冷淡風格打扮的女生也可以去櫃上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

大地色眼影推薦2號-《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02》

價格NT$380

日常的日系大地色眼影首選!

眼影是全霧面的,它的顏色妝效畫出來是柔柔霧霧的,非常的溫柔,怎麼畫都不出錯,顏色調的冷暖度剛好,大部分膚色使用都好看,粉質也很細膩,它不只可以當眼影,還能當眉粉用,cp值爆高顯色度適中,新手友好!小巧的還很方便攜帶,你說,這還有什麼不買的理由嗎!!!

.

大地色眼影推薦3號-《Heme-六色眼影盤-暖楓》

價格NT$360

偏楓葉色度大地色眼影盤,發色比較清淡,新手使用不容易失誤,顏色由淺到深搭配都很實用,珠光也很細緻,六個顏色卻只要三百多元😱,非常適合學生族群或小資女孩入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眼影推薦4號-《Venus Marble—拜金主義》

價格約NT$600-800

雖然我是一個大地色控,可是我還是喜歡一盤大部分是大地色,又有一些變化色眼影搭配的眼影盤!

這盤眼影我當初看Youtuber仇仇在用的時候直接燒成灰燼,立馬購入,買了到手之後完全不後悔,眼影盤的顏值真的爆表RRR💕,顏色就是大地色中又帶一點變化,可以畫日常妝,也可以畫有點顏色變化性的小煙燻,可鹽可甜,大小也很適合帶出去玩,價錢也比較好入手,愛爆🔥

.

大地色眼影推薦5號-《colorpop-california love》

價格$約18美元

這是一盤偏橘又帶點金色的大地色眼影盤,

這盤的配色根本就是超級無敵適合帶出去度假時使用,或和朋友出去郊遊時畫啊!

✨亮片色非常顯色,真的神美,用它在太陽底下你的眼睛就會發出閃爍的光!(但要小心亮片掉到眼睛會有點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色粉質比較乾了一點,暈染還是沒問題,顏色也很漂亮,比較要注意的點是,有些顏色看起來很淺可以用來打底,但畫到眼睛上會比較顯色,要注意!

.

大地色眼影推薦6號-《tarte—tartelette in bloom》

價格$約39美元

這盤是大地色眼影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特別適合不喜歡眼妝太彩色,喜歡純大地色的妹子!

如果只想買一盤大地色打天下的這盤很值得投資,它的霧面淺色很細緻好暈染,霧面深色超顯色,裡面眼影調色也很高級,用這一盤畫出的眼妝就會非常精緻,而且其實我眼睛我感覺有越來越敏感,但是用這盤眼影比起別盤,就比較不會眼睛不舒服!

這盤我用了幾年還是很喜歡,也有三四顆都凹凹了,總之我非常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眼影推薦7號-《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價格約NT1400

喜歡畫大地色歐美妝的妹子真的必買這盤,它的顏色超顯色又好暈染,輕易就可以創造高質感的漸層感和深邃度,顏色也是進可攻退可守,可以畫日常的大地色妝容,也可以畫超辣歐美煙燻妝,在所有大地色眼影中,我使用這盤最常被別人稱讚眼妝!

真的是~愛了愛了❤️

.

大地色眼影推薦8號-《Natasha Denona-Mini Glam Eyeshadow Palette》

價格$約25美元

這盤是比較冷色調的歐美系大地色眼影,雖然它的價格真的是很貴😭,五個顏色就要25美元,但是它的顏色和粉質,也是真的無可挑惕啊!

這盤的配色,畫出來就是很高級,不太容易在別盤找到替代色的,霧面色顯色好暈染,亮片偏光色美暈眾人,如果想追求一種形象是穿黑色高領清冷的仙女,那選這盤就對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眼影推薦9號-《Dasique-03 Nude》

價格約NT$700-900(找代購)

包裝顏值爆表的一盤眼影,眼影的配色也是仙到爆,用這眼影,你就是溫柔小姐姐本人!!!粉質很不錯,亮片偏大顆但很美很閃,霧面也很綿密延展性好,隨便畫就仙氣爆表,如果是喜歡清淡色系的女孩又有預算的話可以買!就算放在化妝台上也是會讓人心花怒放的存在啊!!!

今年必收的都在這!秋冬值得入手的「奶茶色」眼影盤,不怕失誤又好駕馭

.

大地色眼影推薦10號-《3ce-overtake》

台灣官網價格NT$1190

除了其中兩個眼影色偏楓葉色之外,其他顏色都偏暖的大地色,粉質細膩顯色度適中,調色適合東方人駕馭,珠光亮片細緻,在韓系眼影中,算是一盤可濃可淡,顏色深淺度比較廣的一盤眼影,雖然價錢比較貴一些,但是包裝美,又可以畫出各種韓系風格的眼妝,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2021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

大地色眼影推薦11號-《Etude house-麵包盤》

價格NT$990(屈臣氏價格)

一上市就討論度超高的大地色眼影盤,pony大神一使用後,真的是各路人馬都被燒到,它的包裝很可愛,霧面的打底色和暈染色顏色調色都超級仙,亮片色也是很閃爍水亮,配色在眾多眼影盤中算是很有特色,皮膚白或者喜歡清新自然妝感的女生可以到櫃上摸摸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推坑】新手這樣挑!五款平價大地色眼影盤評比,編輯手把手教妳畫!

.

大地色眼影推薦12號-《I’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03》

一盤可以的打造全臉妝容,超方便的眼影盤,配色是大地色配有一顆比較紅棕的咖啡色,屬於比較有變化的大地色眼影,再配上裡面的腮紅也是有種高冷的氣質,妝容整體畫下來很有質感的,上課上班也都非常適合,眼影體積小巧可愛的也很方便攜帶補妝,推薦👍

CP值爆表!每位女孩都該擁有的「特調眼影盤」,就算新手也能畫出神美眼妝!

.

大地色眼影推薦13號-《Kaibeauty-日安盤》

價格NT$980

冷調偏中性的大地色眼影盤,日常使用或上班都適合,畫起來很有氣質又高質感,霧面色好暈染,亮片色也很特別非常閃耀美麗,喜歡它的配色的妹子可以不用擔心粉質的問題,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喜歡彩妝分享的你也可以到IG追蹤我,

有更多美妝類分享喔!🔍:wayi_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眼影 #大地色 #棕色 #韓系彩妝 #眼影盤 #上班妝容 #小資女孩 #開架彩妝 #日系彩妝 #有神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