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以下的好用唇膏!Opera渲漾水色唇膏試色+開箱心得,日本熱賣限定款式,最愛限定色#102光透米。

1 / 1

有在關注日本藥妝的女孩們,一定知道OPERA的唇膏!OPERA的唇膏在日本開架超級有名,它可是榮獲日本最具權威及公信力美妝評鑑@cosme五冠王!清透的光澤卻又不失顯色,一支又不到四百元,可是櫻花妹愛用超高CP值彩妝。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啦!

Opera渲漾水色唇膏$380/支,購買通路為屈臣氏,可以趁開架彩妝打85折時購買,會更加划算!

2020年OPERA渲漾水色唇膏包裝全面更新,簡約高質感的玫瑰金瓶身以霧面材質呈現,看起來質感超好!再搭配新的LOGO,讓整體看起來更為精緻洗鍊。同時常態色也加入之前推出、詢問度爆表的 #07裸粉#08酒紅 兩色,一口氣擴增成8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常態色號共8色,分別為:#01蜜紅#02淨粉#03杏橙#04橙橘#05珊瑚#06玫紅#07裸粉#08酒紅

Opera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共2色,分別為:#101光透粉#102光透米

無論是想要呈現慵懶、率性,抑或是可愛、成熟,這些顏色都可以滿足女孩們的需求!

→OPERA到底在紅啥?兩支唇膏就擊垮所有專櫃品牌,榮登櫻花妹心中第一唇彩!

→日本超熱賣OPERA 花嫁唇膏+KATE 修容盤,打造夏日清新日系美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限定色 #102光透米

Opera渲漾水色唇膏推出號稱日本史上「最搶」的限定色 #101光透粉#102光透米,將光澤粒子加入粉桃色及粉米色當中,一抹就能透出如稜鏡折射般的七彩色澤。

Opera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 #102光透米 是帶點夏日冷色的粉米,由於唇彩本身帶透明度,色澤也會因為塗擦次數有所改變。疊擦後,顯色度和色彩飽和度都會提高,珠光也會更加明顯。

Opera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 #102光透米 不張揚的珠光透出隱約柔和,低調的閃爍感散發出成熟又無邪的優雅特質,打造自然明亮的絕美氣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結合了唇膏、潤澤精華油、角鯊烯萃取等保濕潤澤的成分,因此無須先上護唇膏,就能使唇膏柔滑服貼、唇部水潤有光澤,上妝的同時修護並美化唇紋,且持續吸收了潤唇精華,時時保持雙唇柔嫩飽滿!另外,Opera渲漾水色唇膏獨特配方能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使得唇膏隨著溫度、時間轉化及每次上妝塗抹的深淺,顯色程度與光彩變化都能帶來不同層次的光澤感,無時無刻都能帶來無限的驚喜!因此,平時上班我會薄擦一層,就能輕鬆帶來好氣色;若是參加飯局或是重要聚會,我會疊擦二~三層,疊擦後顯色度和色彩飽和度都會提高,也會更有氣勢。

Opera渲漾水色唇膏除了色澤持久不黯淡之外,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不需使用眼唇卸妝液,只需使用一般卸妝品就可輕鬆卸除!再加上顯色、水潤和持久等特性,難怪會成為櫻花妹化妝包裡必備唇膏!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總評分:

※性價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度★★★★★

※顯白度★★★★☆

※滋潤度★★★★★

※顯色度★★★★☆

※顔色飽和度★★★★☆

→大火燒不停!盤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開架唇彩,每支都超美我怎麼辦?

→超實用!日本女孩IG整理出的四季色系圖鑑,照著走找出你的命定色票!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 新感覺の「透亮晶瑩Ti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