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s艾莉美睫設計】捲翹睫毛不用接|角蛋白美睫初體驗|新竹地區首選推薦|舒適環境、專業服務、合理價格!

1 / 1

實在是太期待了!第一次體驗角蛋白美睫毛該注意什麼呢?
分享角蛋白美睫的初體驗以及保養方式♥︎

不用懷疑照片上(封面)的真的是我的眼睛,是不是粉美麗♥︎ 每次看 Netflix 的歐美劇都覺得外國人的睫毛為什麼可以這麼捲翹這麼有神啊~讓何老師也好想要擁有 “自己的” 捲翹睫毛,不是接的那種唷!是“自己的”那一種喔!網上搜尋到新竹地區有名的【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角蛋白睫毛的服務,二話不說預約來體驗了!

 ♥︎ 新竹地區首選推薦【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角蛋白美睫 ♥︎

先說說超多人大推的【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在現在的速食流行文化中,秉持著的『精神標語』,從霧眉、美睫、皮膚管理、熱蠟除毛他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服務,真的是從頭到腳都讓大家美美的。

「盲目追求各種流行元素的我們,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美,才是最永久與耐看的!」-【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地點便利性  ☻ ☻ ☻ ☻ ☻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位置位於新竹市區,東門城護城河旁巷子內一棟很有質感的建築,朋友從新竹火車站走路過來,大約10-15分鐘的路程,還可以順便買一下新竹超有名的飲料店「河堤上的貓」來喝喝♥︎

 店內環境  ☻ ☻ ☻ ☻ ☻

店中環境乾淨明亮很舒適,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 圈圈凹凹  ,對於喜愛貓咪的何老師真的是太幸福了!(貓奴快去被征服吧♥︎);設有網美必拍休息區,可以讓陪同的朋友或著家人休息,還能拍拍網美照順便跟貓咪玩!

♥︎ 關於角蛋白美睫〖真。翹睫術〗♥︎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採用韓國及法國製造生產之定型劑與專業技法,使真睫毛達到捲翹,能夠調整自己原生睫毛的毛流,打造捲翹的效果; 完成後可以維持6-8週不用刷睫毛膏、夾睫毛,一起床就有捲翹睫毛囉!(每個人也會有不一樣的維持時間唷)而透過美睫師的介紹才知道  睫毛的長短會影響捲翹的弧度因此不是越翹越好 ,而是需要由專業的美睫師來評估才能安全又美麗♥︎

♥︎ 【初體驗經驗分享】角蛋白美睫〖真。翹睫術〗♥︎

 專業度  ☻ ☻ ☻ ☻ ☻

★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美睫師:柯柯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的解說使用的材料與時間,溫柔又漂亮的柯柯老師,讓我都沒這麼緊張了!畢竟是何老師第一次啊~有一點點期待加上小小緊張!角蛋白睫毛的操作時間比接睫毛還要長 ,因此想體驗的朋友要預留時間喔!

 舒適度  ☻ ☻ ☻ ☻ ☻

操作過程舒適,個人沒有覺得刺眼或著不舒服的地方,只有 會聞到一些施作材料的味道(就像接睫毛也會有膠水味的那種)然後會感覺自己的睫毛一直被梳開;跟接睫毛很不一樣~時間比較長一點,身體一直想會換動作~當下還怕自己影響到美睫師 XD(下方圖片為拍攝朋友)

 成品滿意度  ☻ ☻ ☻ ☻ ☻

結果真的超級滿意,沒有想過 “自己的睫毛” 也可以這麼捲翹好看,我真的太喜歡了!♥︎ 來來來~不修圖一張, 超!級!美!麗!用照片說話最誠實,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張照片!

♥︎ 前後對比照:角蛋白美睫〖真。翹睫術〗♥︎

♥︎ 角蛋白美睫的前後保養分享 ♥︎

體驗角蛋白之前, 建議先使用一陣子睫毛保養液增加睫毛的長度與密度 ,這樣可以讓角蛋白的效果更顯著喔!若想要維持的時間更久一點,主要就是:

  • 當天盡量不要碰到水
  • 不揉眼睛
  • 不使用睫毛夾

【☓ 注意 ☓ 】因為每個人的睫毛保養以及生長速度不同,並不是大家都一樣可以維持6-8週!

 體驗滿意度給予五顆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店家資訊 ♥︎

♥︎ 粉絲專頁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 店家預約方式 (一定要預約才能前往)
LINE(預約):https://lihi.cc/thnko
粉絲專頁(預約):https://lihi.cc/LUSh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0:30 - 21:30

♥︎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仁愛街18巷8號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