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色meishoku】美顏系列

1 / 1

雖然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但肌膚還是會有不穩定的狀況發生,常有突然冒出痘痘的情形,經常需要修圖除掉這些惱人的痘痘!這陣子認真使用了明色 #美顏系列 , 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穩定,幾乎沒有冒出痘痘的現象(真的!)

讓我的肌膚問題減少了許多~很推薦給油性肌膚和痘痘肌的朋友使用,如果是像我一樣偏乾的膚質,記得搭配保濕產品一起使用,或是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了~

【明色meishoku】美顏系列

美顏系列起源為藥劑師創始人,為治療妻子的痘痘而研發出來的美顏水!是已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調理痘痘配方,以調理肌膚、軟化角質以及控油為主要的特點,甚至還是日本皇室的御用品牌。

#明色美顏洗面乳

清潔力和去油效果蠻不錯的

洗後乾爽不油膩,我覺得男性使用也很適合

也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沫來清洗掉毛孔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色美顏水

有獨家配方來調理痘痘

含有酒精和預防痘痘生成的水楊酸

化妝水是透明水狀質地,擦拭過後很快就能吸收

味道是類似爽身粉的香氣

#明色美顏美容液

藥用配方,添加調理控油、保濕的成分

而且無香料,質地是清爽的凝凍狀,很好塗抹,加上軟管擠壓式包裝,很適合紅腫痘痘的局部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心得
是我用過的調理痘痘保養中,有讓我感受到效果的產品,而且穩定肌膚的效果,會讓我持續使用下去~如果想先嘗試其中之一的產品,我最推薦的是美顏水!有鎮靜、控油的效果,讓我使用後有安心感~

————

這裡買: https://reurl.cc/5oOm4q

Thanks @meishoku_tw 提供產品🤍

#明色 #明色化妝品 #美顏系列 #美顏水 #meishoku #meishokucosmetics #痘痘肌保養 #痘痘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