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背殺!7個超簡單睡前美背運動,讓妳輕鬆擺脫虎背熊腰!

1 / 1

虎背熊腰不但會讓我們的體態變得不好看而且還會看起來非常顯老!不良的坐姿習慣、背太重的包包、或是經常低頭玩手機,都會導致女孩們的身體曲線變形從而變成駝背的問題。哆啦以前就會很習慣低頭滑手機,也很喜歡趴在桌子上,而這些都是會導致虎背熊腰的壞習慣之一噢!

女孩們千萬別忽略背部肌肉的重要性,可以利用一些美背的訓練動作,來改善駝背、讓腰部看起來更纖細,擺脫虎背熊腰的煩惱!下面哆啦會介紹7招超簡單的睡前美背運動給女孩們參考,想要擁有Lisa般的骨感美背嗎?那就快動起來吧!

目錄:

7招養成美背的運動美背運動

第一招:胸腔擴展

第二招:反祈禱式

第三招:眼鏡蛇式

第四招:蝗蟲式

第五招:單腿開胯橋式

第六招:美人魚側伸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招:鴿子式

好想當背殺!7個超簡單睡前美背運動,讓你輕鬆擺脫虎背熊腰!

7招睡前美背運動

美背運動可以幫助女孩們改善虎背熊腰的問題,而最初開始練背的女生可以嘗試鍛練背闊肌斜方肌,還能讓女孩們的背部綫條更加好看噢!下面哆啦會介紹幾個睡前美背運動給女孩們,快動起來,和哆啦一起逆襲少女背吧!

美背運動1:胸腔擴展

先將雙手十指交扣環抱頭後部,手肘打開向後伸展,雙肩下沉脊柱伸展,保持軀幹直立,維持一分鐘。

美背運動2:反祈禱式

雙手在背後合十,胸腔展開,手肘肩膀向後展,感受頭頸向上伸展,維持兩分鐘。記得不要駝背喔!

美背運動3:眼鏡蛇式

平躺在地上雙膝動地,緩慢上抬胸腔,用雙手輔助撐地,維持兩分鐘。

美背運動4:蝗蟲式

平躺在地上雙膝動地,雙臂放在臀部兩側伸直,慢慢抬起雙手臂,肩胛骨往中間收,雙腿離開地面向遠處伸展,維持兩分鐘。

美背運動5:單腿開胯橋式

綫將右腿抬高放在左大腿上,雙肩下沉遠離雙耳,臀部向上抬高呈一直線,左右兩邊各做一分鐘。

美背運動6:美人魚側伸展

雙腿向同一個方向屈膝,身體慢慢向右方旋轉,用右手抵住左腿,再把左手放於身體後。兩邊各做一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背運動7:鴿子式

單腳屈膝,把另一條腿擺放在身體後面伸直,再用雙手撐著地面,身體慢慢向背部壓低,感受背部和大腿的拉伸感才算有效噢!然後再換邊做重覆動作。兩邊都各做一分鐘。

剛剛介紹的這7個睡前美背小運動是不是很簡單呢!不需要要靠任何的器材,在家中可以邊看電視邊做運動或上班時間無聊的時候都可以做! 當然,除了要有美背的曲綫,背部肌膚也要好好呵護噢!所以女孩們,你還在等什麽呢?一起動起來,打造完美背殺,和背部贅肉say bye bye吧!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運動 / 旅遊 /生活的日常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唷👇

📍哆啦IG:keqiann

📍Pop Daily創作者計畫:Dora 哆啦

📍FB臉書:吳岢倩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 #減肥#減重#運動#生活#美背#虎背熊腰#背殺

#睡前運動#居家運動#懶人運動 #Dora哆啦 #Li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