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彩妝大評比|必買彩妝推薦

1 / 1
彩妝的發展及商品日新月異 ,每個人喜好以及適合的也不同、膚質也各有各的差異,因為每個人的有所不同,使得在商品方面有更多樣貌更多種類的發展。
我的膚質是夏天混合肌、冬天混合性偏乾,皮膚狀況有毛孔稍微粗大、並且有些微的痘疤色素沉澱,因為皮膚偏薄的關係,血管依稀可以看的見。本身喜歡的底妝是比原膚色再白一點的顏色,也偏好高遮瑕且較遮毛孔的底妝(本身如果不是需要的話很懶得使用遮瑕😂),底妝的部分光澤或是霧面沒有特別的喜好,但很喜歡買各式各樣的打亮產品,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就會想買來嘗鮮。
以下,我會用星號表示各別滿意度,是我覺得在我買過的多數彩妝內必買的產品!!!

必買!

  1. #Dior #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 (色號:1N)
    上臉後是呈現粉霧的妝感,整體妝感不到很厚重,遮瑕度大約中度以上,對於毛孔的遮瑕也不錯,臉上瑕疵沒有太嚴重的話,可以呈現的妝感是漂亮的。夏天時比較常用這款底妝,且上妝前的保濕要做好,冬天儘管做好保濕還是會覺得臉頰偏乾,另外,此底妝上妝速度要稍快,因為上臉後乾的速度較快,建議分次上臉比較好。
    保濕度 ★★☆☆☆
    持久度 ★★★★☆
    遮瑕度 ★★★☆☆
    服貼度 ★★★☆☆



  2.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色號:00)
    上臉後是呈現奶油肌的光澤,妝感很服貼輕薄,遮瑕度大約中度以下,毛孔修飾力也是稍弱,臉上瑕疵需要另外遮瑕,但是整理妝感是呈現貴婦光澤肌。冬天使用時,若是在天氣稍熱的情況下,帶妝大概3-4個小時就需要擦拭臉上的油光,在熱的天氣下持久度稍顯不足。上妝前保濕還是要做足,若是保濕沒有做足會有一種假保濕的感覺,雙頰會有點乾,只要保溼有做足夠,呈現的妝感非常美。
    保濕度 ★★★☆☆
    持久度 ★★☆☆☆
    遮瑕度 ★★☆☆☆
    服貼度 ★★★★☆

必買!定妝產品

  1. #MACK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色號:Y215)
    使用在夏天,因為粉體對我來說還是稍乾,最常使用的方式是用刷具輕掃定妝或是外出補妝用,不會直接當作底妝來上妝,整體妝感若是直接用粉撲會稍微厚重,但相對遮瑕度也非常好,常常用來局部遮蓋痘疤的部分,遮瑕力跟持久力都不錯。
    保濕度 ★☆☆☆☆
    持久度 ★★★☆☆
    遮瑕度 ★★★★☆
    服貼度 ★★☆☆☆

  2. #SUQQU #晶采絲柔蜜粉
    上臉會有霧面的妝效,有讓毛孔霧化柔焦的效果,粉質非常細緻,上臉幾乎不會有厚重感,雖然有毛孔填補的功效,但對於瑕疵幾乎沒有遮瑕,是一個較專注於定妝的蜜粉,冬天使用完全不會乾,是個對乾皮友好的定妝產品,但是對於控油能力幾乎是沒有。 
    保濕度 ★★★★☆
    持久度 ★★☆☆☆
    遮瑕度 ★☆☆☆☆
    服貼度 ★★★☆☆  

必買!眉毛產品

  1. #Benefit #這細我的眉筆 (色號:榛果棕)
    筆頭很細,非常好描繪眉型,較沒有毛的地方經過重複下筆也不會有結塊不均的情況,儘管筆頭細也不會讓筆芯容易斷,發色度也非常優秀,帶妝6-8小時眉毛也沒有消失或是暈開。
    必買程度:★★★★☆

  2.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色號:橡棕)
    筆芯較硬、較寬,奇妙的是在手上刷色非常淡,但是上臉卻是非常好上色,呈現的妝感是較為自然,當我想要畫一個日常妝容時,最常上手的及是它,發色度大概是中度,帶妝也幾乎不會拖妝,唯一一點是重複上色會有一點結塊。
    必買程度:★★★☆☆


必買!腮紅產品

  1. #倩碧 #花漾腮紅 (色號:15 #pansy pop)
    單看腮紅乍看之下會覺得紫的很可怕,但是用了才知道它的顏色調得非常好,對黃皮非常的友善,一開始沒有發現它的好,直到用了之後被朋友稱讚非常像本身皮膚呈現的白裡透紅,是一顆日常很適合上手的自然感腮紅。
    必買程度:★★★★☆

  2. #NARS #慾望高潮頰彩盤 
    其中我最愛的顏色是 #ORGASM X,雖然它有些微的亮粉,但是只要盡量在上之前把粉抖掉一些就不太會顯毛孔,它的顏色是有點草莓粉紅的顏色,刷在臉上範圍在眼睛下方會顯得非常可愛,如果有需要我之後也可以來個腮紅畫法教學喔~~
    必買程度:★★★☆☆

必買!眼影產品

  1. #colourpop #californialove
    是屬於可淡可濃的眼影盤,整盤主要為大地色調,其中有一顆橘色非常可愛,粉質非常滑順顯色,是歐美眼影盤很標妝的超級顯色的眼影盤,亮片色也不會落粉太嚴重,是日常也可以使用的眼影盤。
    必買程度:★★★★☆

  2. #Etudehouse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日常淡妝必備!平常上班上課也想要畫眼影,又怕趕時間會出錯的話選它準沒錯~非常好駕馭的大地色系,眼影發色度也是韓國彩妝會有的中低顯色度,但是整盤眼影冷暖色調的大地色搭配得剛剛好,亮片稍微會落粉,但只要用蜜粉刷輕掃掉即可,亮片色不是高度飽和的顏色,是屬於擦上之後有水光的波光粼粼感的。
    必買程度:★★★☆☆

必買!修容產品

  1. #heme #三色修容餅 (色號:00)
    這個色號顏色偏灰,顏色顯色度沒有到非常高,完全不用怕失手,新老手都非常適合,就算一個失手也可以慢慢暈開補救回來,是屬於好暈染細緻的粉質。
    必買程度:★★★☆☆

  2.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色號:omega)
    非常適合用來上鼻影,偏灰的顏色上在眼影非常的自然打造鼻子的陰影,但是它的顯色度跟heme三色修容餅比的話較高,所以上臉之前一定要把多餘的粉抖掉,否則鼻子看起來會不自然。
    必買程度:★★★★☆

必買!打亮產品

  1. #colourpop #霜狀打亮 (色號:luckymoney)
    質地偏軟,粉質非常細緻,使用在臉上幾乎不會顯毛孔,亮度算是中低程度,但是是可以疊加到更高的亮度,它的續航力沒有到很高,大概下午就會發現打亮的地方消失了,雖然是這樣還是覺得它的細緻度有贏過它的持久度,還是很愛它。
    必買程度:★★★★☆

  2. #Hourglass #聖誕限量Lighting Face Palette六色盤
    打亮是我擁有的打亮中粉質最細緻的,但是它的亮度適中偏低,多次疊加的亮度也有限,但是它的粉質細膩程度真的好的無法讓我嫌棄它,雖然它六色中的修容色較少使用到,但其餘的五色完全沒有廢色,是好用的腮紅以及打亮。
    必買程度:★★★★★

必買!唇妝產品

  1. #Makeupforever #Rock真我唇膏筆 (色號:118)
    顏色是屬於暗紅色,但完全不需要害怕他的暗紅色會讓氣色看起來不好、也不
    需要害怕他的紅氣勢太強,他的顏色調得非常好,上唇後抿開就會讓暗紅色的
    部分淡化一些,顯得非常的顯白,妝感雖然是霧面,但上唇完全不會太乾、也
    不會顯唇紋,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唇膏味道稍微比較重一點,上唇後一點時間才
    會消失。
    必買程度:★★★☆☆
  2. #蘭蔻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274
    日常妝唇膏!顏色是非常溫柔的奶茶玫瑰色,非常顯氣質,唇膏質地也非常滑
    順,雖然是霧面唇膏,但實際上唇不會死霧,素顏也可以薄薄上唇顯氣色。
    必買程度:★★★★☆

以上是我的必買推薦~若有不同,純粹為個人膚質喜好不同,此文章絕無任何合作,請安心服用,有任何資訊或是分享都可以留言或是到IG找我喔。

IG : chien__t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