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自拍底妝蜜糖!完美持久陶瓷肌妝容! KRYOLAN歌劇魅影超濾鏡粉底液

1 / 1
春節期間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出遊踏青!但如果一直在戶外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妝容不持久呢?今天要來分享我春節期間的妝容~初一到初五不管是大掃除、出遊踏青、上山下海我都擔心我的妝會花或脫妝,即使行程滿滿我也一樣畫好畫滿,超持久妝容不用10分鐘就上手!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

來自德國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自創立以來皆以專業底妝聞名,更是許多好萊塢電影後台、時裝秀或韓劇後台指定彩妝!!

*自帶濾鏡*柔光*霧化瑕疵

這次春節期間我使用的粉底一就是這款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強調*自帶濾鏡*柔光*霧化瑕疵

不用修圖就自帶濾鏡的效果

我向來喜歡霧化妝容,KRYOLAN歌劇魅影獨家採用10K解析度鑽石面粉體,可多向均勻漫射360度光源,明顯霧化細紋和斑點,散發天鵝絨啞光柔焦效果。同時降低鏡頭與光線下感光反射,創造日常或鏡頭下,不用柔光罩或是修片,也能有自帶濾鏡的效果!!

獨家色彩顯色技術 日常與鏡頭下零色差

KRYOLAN歌劇魅影這次的超濾鏡粉底液採絲滑奶油質地,打造超服貼持久妝效,輕鬆好延展

超濾鏡粉底液透過智慧顯色技術呈現的細緻色彩,可以依照光線強弱與時間變化自動導色修正定型,修飾瑕疵膚況,讓日常與鏡頭零色差,宛若自帶美肌濾鏡~

因為我的皮膚混合偏乾,所以在上妝前一定做好保濕和擦一層薄薄的乳液(不然很容易脫皮)

我的臉頰偏紅(有點小過敏的乾燥),黑眼圈也是很重的!!

在使用KRYOLAN歌劇魅影超濾鏡粉底液記得要請充分搖晃喔!輕輕按壓出適量粉底液於手背上,就可將粉底點在臉上各部位,再使用粉底刷或海綿均勻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比較習慣用美妝蛋來上妝,只要簡單的用美妝蛋去推粉底液就好囉~因為KRYOLAN歌劇魅影超濾鏡粉底液是滑奶油質地,所以非常好推,不用很久大概30秒就可以推好一邊臉了!

KRYOLAN歌劇魅影超濾鏡粉底液輕鬆好延展,非常服貼,因為添加保養油成分(菊苣葉油、葵花籽油等),所以在上妝的時候觸感真的很滑潤柔順,不會有粗粗的顆粒粉粒感,也很修飾膚色

是不是真的像自帶濾鏡一樣!我完全沒有開濾鏡或是打光,光是上完粉底意氣色季看起來很好了!!

KRYOLAN歌劇魅影非常強調環境與生態友善,所以特別採用Vegan素材製作(Vegan是一種堅持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生活方式,並不去使用任何含有動物成分,或以動物測試的產品),讓妝感更均勻服貼,細緻無痕!

Digital Complexion Fluid Foundation超濾鏡粉底液30ml/$1,500

  • 適用膚質:混合與油性肌
  • 使用方式:使用前請充分搖晃,按壓出適量粉底液於手背上,可將粉底點在臉上各部位再使用粉底刷或海綿均勻推開,直到粉底液融入肌膚。

春節期間我都是用KRYOLAN歌劇魅影超濾鏡粉底液加上簡單的唇妝就出門    ,從早到晚都不脫妝超持久,我上山下海,就算流點小汗也都沒問題!

剛化完的妝容像這樣~~簡單又不失禮貌,清裸妝最適合和長輩們一起吃飯出遊,又顯年輕~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戶外,妝容都一樣持久不脫妝!

超濾鏡10K底妝系列3/1正式上市!專櫃或官網都買的到唷~

《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bit.ly/2Zv58Bq
FB:https://www.facebook.com/FansFass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