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護理】不可忽略的足部保養!「安法指甲保健沙龍」還我漂亮的腳指甲,腳丫從此脫胎換骨~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總覺得腳丫一天到晚都被包著,所以就不像在意手指頭那樣,會好好的護理它,甚至我還是個很少剪腳指甲的人…

-

第一次來到「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它是屬於德式指甲保健的沙龍,尤其針對問題指甲課程,還有專修灰指甲,地點也超方便,搭到台北的南京三民站走沒幾分鐘就到了!而且我真心有被它的裝潢美到欸,整體裝潢超有質感,因為以前我只有去過比較小型的工作是作單色凝膠,第一次來這種客製化足部保養的店,本來以為保健指甲會是一種比較復古的感覺,但沒想到整體裝潢竟然完全大贏!整個超級高級,而且裝潢也很讓人放鬆~  

-

這邊的展示櫃主要放的是他們所使用的指甲保健品,但會不定期隨著更換,都會是發摟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且使用起來真的對消費者也比較有幫助的產品唷~

-

你們不覺得這組藍沙發的藍超有質感的嗎,忍不住拍張美照留個紀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看到這邊滿滿的凝膠選色,如果要進行單色凝膠他們也是有的哦,長長的大理石桌搭配上剛剛好的燈光擺設,忍不住網美魂又發作,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回家!

-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這間「消毒室」,很多店雖然都有用酒精將器具消毒,但其實那是不太夠力的,如果剛好上一個客人本身指甲有問題,很可能會有感染的風險。安法這邊直接就有一台專門的「高壓滅菌鍋」,所有器材在使用前都會在這邊先殺菌過才給客人使用。  

很幸運的被分到大包廂,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包廂室的私人空間,畢竟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被打擾的感覺拉,包廂會讓我比較放鬆,也能做到真正的享受,而且包廂真的很大,如果是跟閨蜜一起約的話,兩個人一起在一個包廂也比較好聊天,一起讓指甲變得美美的~

正式開始前,會有一對一的諮詢服務,本來我以為自己的腳趾甲雖然沒認真保養,但應該也不至於出什麼大問題,沒想到這一次還真沒白來,再不處理我就要有灰指甲的危險了(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之前工作關係,我還蠻常穿跟鞋,尤其我又愛尖頭看起來腳會比較小,但長期下來指甲都會往內擠壓…

還沒開始指甲矯正前,我的腳腳就像是雞爪一樣,指甲超長,而且我常常會讓它留到自己斷掉,我還以為指甲斷裂都是小事,沒想到已經快要有點崁甲的跡象,好險我有即時來保養!

細看大拇哥那邊,指甲都有一點因為長期擠壓而變得很彎曲,甚至感覺指甲長到肉裡面去…而且我的無名指跟小妞妞也常常因為磨腳,有過好幾次整片指甲掉落的經驗,自己拔又不敢拔,因為會超痛!

諮詢過後,會先進行大概10分鐘的足浴,使用的是加拿大Footlogix的嫩膚舒緩SPA浸泡露,清潔整天悶住的雙腳之外,我自己覺得這樣泡腳也好舒壓喔,光一個泡腳我就覺得舒服的快睡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保健師細心幫我處理的部分了,一樣使用到的是殺菌過的專業器具,至於拋光、磨甲使用的是拋棄式的器材,就跟看牙一樣一人一套,所以衛生的部分可以很放心。

-

保健師先針對甲型的部分做簡單的修剪,基本上都是修偏方型的,但因為我的大拇哥相對起來修方形的會更容易崁進肉裡,所以會是修比較圓,讓之後指甲長出來的時候會比較順著皮膚紋理正常生長。

-

接下來會針對我腳腳的一些塞住的皮垢做清理,這點我真的覺得比傳統美甲好很多欸,因為常常做完凝膠我都覺得指甲縫裡的東西好滿,常常會忍不住摳它,但安法這邊的清理真的很徹底,乾淨的程度大概是像洗完臉毛孔大呼吸的感受!很清爽!  

-

在沒有來這邊進行足部保養之前,我都覺得指甲如果長的醜或不平整,我頂多就是塗個顏色,遮住它看不到就算了,但來這裡之後才知道這個觀念超嚴重錯誤,沒把指甲健康顧好真的很不OK,不多多留意指甲的健康,崁甲、灰指甲真的就會找上妳!到時候就算去給醫生整片拔掉(我表弟就是!),除了超級痛之外,以後甲肉可能還會長得不完全(害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保健師安安說,她之所以喜歡處理問題指甲,是因為覺得幫人修指甲很療癒,可是我卻覺得被她修指甲我才療癒吧!第一次被人家處理指甲處理的這麼細節,我整個舒服的很想睡著~

-

最後都修整完畢後,會進行拋光,以前我都以為拋光就是讓它亮亮的看起來比較美,原來這其實也是能讓指甲維護健康的一步驟呢!

-

好喜歡保健師幫我擦的這個指緣油,滴管式的相對衛生很多,而且用量自己比較好掌控,擦起來很滋潤卻吸收很快,之後保健師還幫我擦了Footlogix的足霜,竟然整個小腿都帶到,覺得貼心~

燈愣!給你們看完成後的我的腳丫,是不是整個不一樣,終於像個女生的腳了,自己看了都覺得好順眼、好乾淨、好喜歡~想快點給男友炫耀一下(他平常都會唸我不剪指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之前保健師也有特別提醒我,因為我的腳可能比較容易流汗,腳腳會容易處在濕潤的狀態,建議我洗澡後都要擦乾保持乾燥,然後補充指緣油讓指甲盡可能的有足夠的養分,才不會亂長一些皮垢塞在甲縫裡,最重要的是!至少每三個禮拜都要剪一次腳指甲!

-

這次體驗下來,我最大的感觸就是,太喜歡指甲被保養的感覺了,看到平整、光滑的甲片瞬間真的有種「這才是女生的腳」的感觸欸!(抱歉就是落差這麼大)我覺得比做單色凝膠還來的有意義,當然指甲可以有顏色看起來漂漂亮亮的也很好,但前提真的是指甲健康要顧好,不然我很常去做美甲到後面指甲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感覺軟軟的很脆弱。

-

真心推薦台北人的大家可以來這裡幫指甲顧健康,這次我只有體驗腳的,但其實我本身是個會咬手指甲的人,之後也會考慮來這邊矯正我的手咬甲,不然每次要伸出手給人家看我都超不敢的…

台北安法指甲保健除了是針對足部護理,其實他們也還有很多問題指甲課程唷!這邊幫大家拍個課程資訊你們可以參考一下~推薦給大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可愛的保健師安安!歡迎大家來找她修指甲~

【店家資訊】

FB: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IG:@anfanai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2弄18號1樓

電話:(02)2766-5938

營業時間:pm12 – pm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公休/寵物友善)

官網:https://anfanail.ailife.tw/

-

#美甲 #單色凝膠 #指甲保健 #灰指甲 #崁甲 #手足保養 #足部護理 #問題指甲 #salon #beautiful #nail #taipei #beauty #girl #安法足部保養 #台北指甲護理 #台北斷甲處理 #台北指甲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