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小紅瓶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創作者AM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美妝「小紅瓶」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網友暱稱:小紅瓶)

建議售價30ml $2700元 / 50ml $3600

日本知名護膚品牌「資生堂」歷經25年研發,萃取自靈芝、鳶尾花根部精華,賦活肌膚自我防禦修護,抵擋外界威脅,從根本調理健康膚質,無論任何年紀,都能煥發自信美肌。探索肌膚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維持防禦力。 賦活肌底防禦科技™(ImuGeneration Technology™)運用天然萃取精華,時刻防禦肌膚的最佳狀態。

口碑激推使用方式

1️作為前導精華液,於化妝水後使用,搭配功能型精華。

2️作為抗老型保養精華,有助於穩定、修護膚況。

3️作為妝前保養使用,可加強底妝服貼度與持久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拆開紅色紙盒,裏面有著紅色玻璃瓶身的小紅瓶,圓潤小巧的精緻外型,讓人印象深刻,打開瓶蓋後,輕壓幾下按壓頭,擠出來是白色半透明狀、質地比一般精華液再滋潤一些,掌心溫熱後搭配簡單臉部按摩,吸收後覺得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淡雅花香味不會刺鼻,蠻好聞的!

在家紀錄素顏與塗抺小紅瓶後肌膚的變化

Day1洗完臉後皮膚乾燥緊繃沒有光澤

Day3塗抹小紅瓶皮膚保濕又有光澤

Day7持續塗抹小紅瓶增加皮膚保水度與彈潤感

它的質地比較水潤,很適合推薦給乾性、熟齡肌膚適用,很好推勻很好收,改善乾燥肌很有感哦,早晚持續使用,幫助保濕、水潤每一天。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大家的閱讀。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小紅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1彈2嫩3透亮#資生堂國際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