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創作者AM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美妝「SKII青春露」

經過SOGO百貨忠孝館1樓中庭廣場,看到SK-II快閃店,進場體驗「肌齡檢測」。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手機簡訊有網址連結,完成報名手續。

美容顧問1對1服務,裸肌或帶妝都可體驗肌齡檢測,SK-II獨家美肌測量儀的膚況比對,是與全球超過1000名同齡檢測者進行比對,針對個人五大美肌維度,推薦客製化保養建議。

1️⃣細滑度:肌膚質地與毛孔大小

2️⃣緊緻度:肌膚的緊實彈性

3️⃣抗皺度:臉部紋路數量與長度

4️⃣光澤度:肌膚亮度與光澤度

5️⃣白皙度:肌膚各種斑點、黑色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I科學家在日本清酒釀造場發現,臉上佈滿皺紋的年邁釀造師,雙手細緻嫩白!秘密在於「清酒酵母」! 超過 39 年不曾改變的獨家配方。青春露是 SK-II 獲獎最多、最暢銷的明星產品,蘊含 90% 以上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萃取精華 PITERA™。 PITERA™有超過50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成分的天然酵母萃取,調理、還原肌膚最佳狀態,持續晶瑩剔透!

PITERA™ 跟健康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 成分相似,有助於肌膚水嫩透亮,提升膚質、光澤與緊緻度(效果因人而異)。

青春露160ml $4750

青春露 230ml $6250

化妝水後可濕敷3~5分鐘的精華液

有一些發酵味道,但沒有酸臭味

現場有特惠組,可體驗護膚正貨

我選購經典入門組$2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入門者首選 PITERA™ 經典入門組,一次擁有 SK-II 四大明星商品,清潔、修護、滋潤三步驟, 14 天後讓肌膚更緊緻有光澤!

含 90% PITERA™ 的經典不敗產品—青春露 (75ml),組合內

搭配「活膚卸妝蜜 (15g)」、「柔膚潔面乳 (20g)」以及「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15g)四款明星商品搭配使用。

1️⃣活膚卸妝蜜:含珍珠粉、雲母,細緻粉末閃閃發亮!手乾臉乾按摩化成油狀,加水乳化,卸除彩妝與髒汙,適合濃妝、乾性肌膚。

2️⃣柔膚潔面乳:泡沫綿密,溫和潔淨肌膚,洗後乾爽不緊繃。

3️⃣青春露:化妝水之後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輕拍後濕敷3~5分鐘,調理膚況、修護肌膚。

4️⃣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鎖水、潤澤、增加彈性。

每1個月可回櫃肌膚檢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2個月可回櫃免費修眉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大家的閱讀。

#SKII #快閃店 #肌齡檢測 #SOGO百貨 #青春露 #serum #PITERA #精華液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