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發光肌~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創作者AM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美妝「極光水」

最近愛用的化妝水是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小名「極光水」。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區偏油,T字區與鼻翼兩側毛孔粗大,兩頰有斑點、膚色不均的困擾。若只擦化妝水與凝乳,無法改善我內乾外油的狀況,當初看到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標榜「 業界唯一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需求的水狀精華,超保濕、極透亮、掃空肌膚瑕疵」讓我很心動!

滿心期待拆開白色紙盒,外型精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淡雅植萃香氛,半透明玻璃瓶身,獨家97%:3%黃金發光比例,突顯它的與眾不同!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蘭蔻獨家結合酵素科研與「植物界的天然珍珠」原生於南法山區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富含肌膚必須的高能量分子,能有效提升肌膚光、透、亮,改善膚況、均勻膚色。

📍3%天然植萃精油

超極光活粹晶露上層的3%天然植萃精油,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籽油等天然美膚油脂,幫助肌膚保濕、鎖水,兼具修護表皮皮脂膜。

📍仙女棒—專利極光激活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搖晃瓶身都完美混勻97%:3% 黃金發光比例,打造細緻精華微泡,讓肌膚好推勻、好吸收、沒有黏膩感。

我親身體驗後發現極光水的質地很好吸收,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有黏膩感、很保濕,之前肌膚乾燥、毛孔粗大、黯沉⋯也有改善,膚色變得比較亮、上妝比較服貼!

建議使用超極光保養系列,提升肌膚保水度、明亮度更有感!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趕快去蘭蔻專櫃體驗它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大家的閱讀。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