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AMY分享創作經歷與喜愛的美妝TOP3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創作者AM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經歷與喜愛的美妝TOP3。

我對彩妝與護膚很有興趣,平常喜歡參考網路上的資訊,例如FB、IG、波波黛莉、UrCosme⋯每天花數小時瀏覽,即使是同一件商品,透過不同的媒體報導,所呈現的美妝文章會有不同的討論點,可以學習很多知識,我覺得蠻有趣的!

波波黛莉在網路上佔有一席之地,原先是像報章雜誌般單方面介紹美妝保養,後來轉型成爲自營媒體,吃喝玩樂美妝穿搭遊記...多樣化報導與留言互動,引起網友們關注,我以讀者身份主動報名「波波黛莉創作者計畫」,一圓自由創作者的夢想,創作主題以彩妝、保養、美食為主,文章瀏覽率也提昇創作獎金,很有成就感。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美妝TOP3,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區偏油,有毛孔粗大困擾,兩頰偏乾燥,季節轉換的時候,有時乾燥、脫皮、泛紅,所以我偏好化妝水與精華液,全臉擦拭後再局部濕敷,膚況有改善許多。目前常使用的有: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暱稱:極光水)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暱稱:流金水)、SKII青春露。

我在後續文章詳細介紹我的愛用品,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大家的閱讀。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 #流金水 #SKII青春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