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 打破保養停滯期 肌膚升等頭等艙

1 / 1
大名鼎鼎的SK-II青春露已經占據熱銷排行多年,從小就看媽媽的化妝台上就有他,現在SK-II青春露也是我的愛用清單之一,究竟SK-II這罐神仙水有什麼神秘之處? 

一切就從他神奇的品牌故事說起,SK-II青春露除了他的專利配方PITERATM成分以外,更添加了行銷神話"釀酒婆婆的柔嫩少女手",這個洗腦故事簡直可以當成床邊故事告訴你的孫子,一個日本科學家看到了擁有少女的手的釀酒婆婆,研究後進而發現了在酒釀中的PITERA™,能讓老釀酒師雙手看起來少女一樣白皙滑嫩,也能活化、修護我們的肌膚。

SK-II青春露蘊含90%以上的PITERA™,還有多種能活化肌膚的維生素、胺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清爽的水狀質地,但他是精華水不是化妝水喔! 所以是要在化妝水後才上SK-II青春露,如果直接當成化妝水使用,對一些比較敏感的肌膚刺激度太大,所以才會有很多人用錯,覺得是青春露讓他過敏,其實是使用方法錯誤。

青春露每次的使用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先用化妝棉擦拭全臉,再用化妝棉另一面輕拍,可以再用另一片化妝棉濕敷,不過這樣有點重本,基本上我用來急救的時候才會濕敷,認真用了幾天後,早上起床還沒洗臉前照鏡子就會發現臉的光澤感、透亮感,只是多了一個步驟,就大大提升原本保養的潤澤度,不是皮膚變白了,是皮膚多了透明感,就是廣告說的晶瑩剔透啦!! 如果你的保養遇到了停滯期,可以加上SK-II青春露來加強,幾天後肌膚的狀態真的可以用升等來形容,唯一要克服的就是它的味道,其他真的推薦沒用過的大家試試看。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SK-II青春露 #精華液推薦 #專櫃精華 #精華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