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度TOP3|創作心路歷程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YunBu567~~

想想我的2020可真是發生了超多事情,例如開始認真創作美妝文章就是我的大躍進。

記得一開始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底妝TOP3,參加某個學生平台的投稿活動,很意外地得到第二名的殊榮。

之後那個平台開始找我寫一些美妝文章,配合得很愉快,才發現自己原來買了那麼多彩妝!

也很喜歡分享自己用到這些熱門產品的心得,分享自己很滿意的妝容!

過了一陣子發現波波黛莉正在應徵創作者!

於是我就立刻投稿,沒想到真的入選了,其實內心非常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將之前寫的文章重新審稿,將文章的內容修改一下,也多看其他創作者們的文章精進自己,然後再上傳至波波黛莉。

在成為波波創作者的這段時間,有參加過一次活動,在那個活動學習到很多專業KOL的技巧跟發現自己的不足,雖然可能沒有辦法像他們有足夠的資金聘請專業的攝影師,不過也在他們的分享中學到拍產品的要點!

期許自己可以更進步,讓這些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天地被大家看見~~

開始分享我2020年度愛用品TOP3!

愛用品TOP 3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Maple Road」就是 楓葉9宮格眼影盤🍁

這盤9宮格眼影盤大概在去年秋天的時候就已經燒爆大家了!

但它根本是四季都適合的眼影盤呀,完全零廢色,不僅有霧面色,也有珠光色,甚至是從淺到深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很日常也可以很閃亮成為聚會最亮眼的一顆星!

推薦指數:4.5顆星

愛用品TOP 2

3INA_#甜心小方塊 甜心濾鏡腮紅 369

這個色號是他們家的熱門色,真的很美~~

不但很顯氣色,還可以打造甜美的小姐姐妝感

而且非常的百搭,如果想要日常妝感偽素顏,就輕輕地上淡淡一層就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如果將腮紅大範圍的上在臉夾上(以鼻梁為基準的條橫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則又有一種微醺感~~

推薦指數:4.5顆星

愛用品TOP 1

M.A.C 子彈唇膏色號 #marrakesh

雖然已經紅到翻掉了,但之前去專櫃試色時,櫃姐跟我說今天才剛進貨喔!不知啥時又會缺貨!

不知道是為了洗腦我還是真的會缺貨?我就沒有特別去追究,但我相信他這麼美應該是真的!

爛番茄色在前幾年就紅到現在,也因為很百搭顯氣色!

而且我幾乎出門都會帶著它,不但單擦或著它配其他唇膏當咬唇色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推薦指數:5顆星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EtudeHouse楓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