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體驗】足部的專家,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1 / 1

 相信很多媽媽甚至是年輕女生、OL都很喜歡去美甲店做指甲,不一定是去擦的各式各樣搶眼的指甲油、造型絢麗的彩繪指甲,很多時候只是去剪指甲、保養一下指甲,甚至去處理一些難以處理的問題,像是凍甲、捲甲等等。不過有沒有發現即使指甲問題處理完之後,一樣的狀況仍容易再次發生?其實你知道其實指甲會出現問題,其實從指甲的狀況就看得出來嗎?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一個專業的指甲保健場所,這次小赫媽媽的朋友就是介紹小赫媽媽來這裡,一進去並不像傳統的美甲店,那麼華麗、擺滿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指甲油,從店外到店內,都有一種高雅、貴氣的質感,能夠感受到專業的氣息。  

【環境-會客處,有著舒適的沙發椅,等待著服務人員來為我們詳細介紹和說明】

【環境-填寫基本資料,後續會有保健師做諮詢,背面都會記錄著每一次去做指甲的紀錄,也是為了確保任何一位保健師,能夠更快速的了解每一位客人指甲的狀況】

小赫媽媽也是凍甲(又稱嵌甲或趾甲內嵌)的受害者,面對凍甲的問題,除了一直瘋狂修剪指甲外,再來就是痛的時候趕快把指甲挖出來,除此之外好像別無他法,其實那是因為一直沒有遇到真正對指甲保健場所專業的指甲護理師,這次小赫媽媽聽朋友介紹,真正的尋求專業指甲護理師的協助後,才發現原來凍甲並不是一個難題!

【環境-大廳】

店長親切的為小赫爸爸和小赫媽媽介紹店內環境的時候,小赫媽媽抬頭看見了大廳後面有一排像指甲油的瓶子,於是小赫媽媽就詢問了店長,店長也很熱心的告訴小赫媽媽,店內提倡的是指甲保健,所以店內是看不到任何一瓶指甲油,櫃檯上擺放的是日本松風牙材Presto,並不是小赫媽媽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指甲油。

介紹一下關於Presto的光療凝膠產品:均由日本松風集團牙科材料製造商製造,皆以牙科材料為概念研發生產,於坊間許多添加化學有機溶劑的材料商是不同的,加上原物料以牙科材料為概念基礎,製作出讓消費者安心且值得信賴的指甲用凝膠產品,製造理念是希望每一位客戶用的安心、安全、環保、無臭味。

【器械工具會經過一連串的滅菌消毒,其餘的都是使用拋棄式器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赫媽媽不得不誇讚安法指甲保健沙龍,非常注重消毒這方面,消毒室採用透明玻璃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看得更清楚,相較於一般的傳統美甲店可能一進門就是一整排的人坐一起,僅使用酒精噴過,酒精只能夠殺細菌而無法徹底的清潔消毒,很容易黴菌的感染就是因此形成。消毒的部份都是由店長親力親為,包含每一位客人使用的毛巾、物品、活動式足浴推車......等。

消毒室裡面有一台白色的機器,是牙科專用的高壓滅菌鍋,一般傳統的美甲店使用的都是紫外線消毒鍋,依然還是會有消毒上的疑慮,畢竟黴菌是能夠靠著器具上的接觸而傳染給下一位客人,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人去做完美甲後發現自己的指甲出現問題,卻又不知道問題所在為何感染。

所有的手術盤、器械工具都會先刷過,再泡藥水再放進高壓滅菌鍋,等消毒完畢會再將器械工具放入滅菌袋,再放入紫外線消毒鍋中讓保健師們領取使用,一連串不間斷地洗刷和消毒,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就是能做到保護每一位來訪的客人。

【環境-單人房間】

在店長的帶領下,來到了專屬於我們這次課程的房間,每一次的課程都是在獨立的空間內,安法指甲保健沙龍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因此課程中都不會接觸到其他客人,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很舒服、安心的接受課程。

課程的開始會由專業的保健師看過雙手、雙腳的指甲與皮膚,接著保健師會提出適合你的課程,你可以選擇做或不做,第一次評估時會有一個1000元的諮詢費用,可以折抵課程的費用,真正做過你就會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划算的價格,不要低估「專業」的重要性。

這次保健師幫小赫媽媽評估後,除了腳指甲的凍甲外,指甲整體的修剪都滿糟糕的,腳跟的皮膚更是慘的一塌糊塗,於是小赫媽媽就決定要將指甲保健場所跟腳根皮膚保養的課程都做了,要就一次處理好!

課程開始時,會先進行泡腳,添加專業的足浴,並且泡腳用的盆子,不僅僅有消毒過,更是有用袋子包覆,袋子為一次性使用,完全避免與指甲問題有傳染風險的人交互感染的可能,不得不說在消毒、傳染風險控管這塊,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做的非常好,根本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一段時間的課程,最終的結果令小赫媽媽非常的滿意,從照片中就能看出腳底和腳跟課程前和課程後的不同,前:乾燥龜裂,後:光滑細嫩。

整體上來說小赫媽媽對於此次的課程不光是只有滿意還要給滿分十分,從一進門開始店內的環境就讓小赫媽媽感受到舒適,服務親切的介紹店內環境,對於小赫爸爸或小赫媽媽有疑問的地方也都講解得很清楚,諮詢中美麗的保健師一眼就看出小赫媽媽指甲的問題所在,課程中用她專業的手法,加上她的仔細、細心,讓小赫媽媽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疼痛(課程中一度舒服到差點睡著),也讓小赫媽媽學到很多指甲的保養和修剪指甲的知識。

課程結束後,保健師也為小赫媽媽做了詳細的平日照護衛教,之後在沐浴完要確實將指縫、指面、甲溝吸乾,每天早晚依序使用指緣油及保健品,保健師就有特別提到小赫媽媽需要使用的是乳霜並非乳液,平時要穿著寬楦的鞋子,確保腳趾頭可以在鞋內伸展開,要盡量避免穿根鞋。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值得推薦給有指甲困擾的你,不光是凍甲,只要跟指甲相關的所有問題,手咬甲、灰指甲、甲溝炎等,都可以來找安法指甲保健沙龍來為你服務及處理,不論課程前的評估,還是在課程中的過程甚至課程後的衛教,都可以感受到安法指甲保健沙龍的專業與細膩。

============

店名: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2弄18號1樓

電話:(02)2766-59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1:00 / 周一公休 / 寵物友善

官方網站:https://anfanail.ailife.tw/

FB粉專: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