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肌底的超人氣商品|MAKE UP FOR EVER

1 / 1

女孩們在上妝的粉底不是越厚越好,步驟上也不容馬虎,還是有許多眉角藏在細節中。

很感謝@zuvio_zook @makeupforever

提供三款妝前乳體驗試用,接下來就好好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吧~

◎STEP1 第一步平毛孔妝前乳

身為油肌的重度患者,控油聖品絕對不能少,但以前都是用蜜粉,雖然短時間可以稍微抑制油脂,但補妝的次數其實也不少,所以要找到盡量維持妝感,又不顯毛孔的控油產品好用的真的不多....哈哈哈哈哈後來就發現也可以選擇不同質地的,像是膏狀,意外的很滿意這個效果,取適量清點在出油處,真的呈現霧面妝感外,還有一種把你油鎖住的感覺哈哈哈,這樣拍照就不會滿臉油光了~~

◎STEP1 第一步好氣色 粉色妝前乳

粉色的擦上去也很貼合肌膚原本的原色,也有改善一些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氣色也比較紅潤一些。

◎STEP1 第一步澎彈潤妝前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療癒XD,在手上試色是很JUICY的橙色,原以為擦上去會偏黃,但我均勻塗抹在臉上後,其實跟透明的沒什麼兩樣,而且也不太浮粉、臉上的光澤依舊。

_

#frieda_妝 #makeupforever #妝前乳 #化妝品 #底妝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