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D 2021韓妞眼妝手把手教學!大地色眼影簡單畫出「焦糖巧克力」眼妝

1 / 1

#MOTD #大地色眼妝 #大地色眼影 #ETUDEHOUSE #KISSES #眼影教學

大地色眼影畫法是不管初學者還是進階者,大地色眼影畫法在日常最常用的眼影手法,其實非常的簡單好上手,而且因為皮膚底色關係,大地色是最~好駕馭而且不顯眼腫的配色,只要深淺畫對地方,眼睛直接放大一倍!今天的巧克力眼妝是使用ETUDE最近新出的KISSES聯名眼影盤,這盤的四格配色真的太簡單上手了,畫上去省了超多時間!而且又非常有神。

ETUDEHOUSE-KISSES聯名

感覺ETUDE執行團隊是不是很愛巧克力(大笑)之前是跟HERshEyS這次跟KISSES

雖然是同個體系的巧克力品牌拉,但感覺真的很愛巧克力,整系列有三個眼影盤,選來選去還是覺得銀殼最實用! 大地色眼影畫法超級輕鬆簡單!

2021 美妝大勢有哪些?平價小資的最新新品一次看個夠!

大地色眼影畫法

  1. 用A打底整個眼窩跟下眼,記得要飽和到看不到血絲,才算是乾淨的妝容基底
  2. 用B點綴眼尾跟下眼尾,用點綴的方式即可,因為粉質超好上色,暈染到沒有界線感就可以囉!
  3. 用C手指沾取點綴中間部,再用D細閃加強,這兩個閃亮色配起來超美~

#MOTD 簡單2種妝容告訴你3ce九宮格overtake為什麼這麼必買!

這款大地色眼影還有個很可愛的小亮點,就是眼影整個香香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們愛好這種色澤的大地色,應該是因為這樣的大地色眼影畫法,上去整體柔和又有神,而且不採雷!

#MOTD 蜜桃裸杏仁妝容,人見人愛!約會見家長都適用

ETUDE這系列粉質跟牛奶九宮格也差太多!KISSES這個系列有夠好上色!

(難道真的加了巧克力??)

在大地色眼影畫法上也非常好上手,每個都可以用到

這組是在ETUDEHOUSE官方蝦皮購買的禮盒組,搭配的唇釉是1號色,也有淡淡的甜點香氣! 擦起來有夠滑順,是顯白的顏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IG上還有其他大地色眼影畫法跟臉部保養的分享喔!

#MOTD 九宮格眼影盤的六種眼妝超簡單教學,各種場合都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回顧 :一年過去了,這四樣還是牢牢的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