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部落客推薦:親民教學步驟,這幾位韓妞一定要追蹤起來!

1 / 1

#韓妞美妝 #眼妝 #眼影畫法 #韓國部落客

化妝品的市場越來越大,尤其在韓國,化妝品多到一走出門就有美妝店可以購買,隨著美妝分享的興起,很多韓妞也紛紛在自己的版面上分享自己的化妝步驟和技巧,而在韓國最紅且大家都認識的當然就是PONY了,只是PONY的化妝手法真的太厲害又進階,相比下來很多人開始喜歡看一些親民部落客的分享,以下就來分享我自己很喜歡的兩個韓國部落客。

🌙댜닝 diana

整個版面以眼妝取為主的🌙댜닝 diana,眼型偏內雙,偶爾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會有水腫的狀況,但就是因為有這些狀況,粉絲可以從🌙댜닝 diana身上看到更多消水腫的眼妝畫法

🌙댜닝 diana通常都會帶比較顯色的隱眼,讓整個立體度更好,在IG版面上的教學都很清楚,有些還是用影片分享的方式呈現,因為步驟簡單而且都是很好學習的手法,深受大家的喜愛~

整體眼妝超乾淨而且介紹的很詳細,連眼線都可以畫得這麼俐落也太強了。

不只有彩妝,臉部保養或是一些身體保養🌙댜닝 diana也都有介紹喔!雖然看不懂韓文但還是知道是推薦的產品,喜歡的可以去追蹤喔!

🐤 혜빈 (혜콩)

之前注意到🐤 혜빈 (혜콩)是因為他很常推薦oliveyoung的商品,眼睛外雙而且呈現的眼妝以大地色+玫瑰色為主,偏日常學生妝容或是上班妝容,重點手法一樣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혜빈 (혜콩)很常使用亮片,一般大家都會怕亮片會很浮腫,但🐤 혜빈 (혜콩)卻把亮片示範的超美,很多影片都有步驟,但都不難。

一樣也有介紹臉部保養的商品,商品在oliveyoung幾乎都買得到,因為好購買+步驟非常簡單,在網路上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

以上簡單介紹兩位自己有再追蹤的韓國部落客,如果自己也有喜歡的名單歡迎下方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