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保養神器 讓妳在見前男友依舊美麗動人

1 / 1
#冰雪奇緣 中的安娜,絕對可以代言SK2青春露和SK2面膜,完美地演飾了,再見渣男後,遇到漢斯和了解到姊姊的愛,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太陽帶給身邊的人陽光和幸福。  

🧸...𝓌𝒽𝑒𝓃 𝒶𝓇𝑒 𝓎𝑜𝓊 𝑔𝑜𝒾𝓃𝑔 𝓉𝑜 𝓈𝑒𝑒 𝓎𝑜𝓊𝓇𝓈𝑒𝓁𝒻 𝓉𝒽𝑒 𝓌𝒶𝓎 𝐼 𝓈𝑒𝑒 𝓎𝑜𝓊? - 𝒜𝓃𝓃𝒶

(妳何時才能像我看你那樣看待自己?-安娜)

在我們眼中的大家,都會成為最美的最溫暖的女神,所以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skii
SK2的青春露在 #小紅書 上被稱為『 #神仙水 』,SK2的面膜則被稱為『 #前男友面膜 』,真的覺得十分貼切,是在見前男友前敷一片面膜或濕敷,保證狀態好的跟我們認識前男友時一樣,我們依舊是他的女神,我覺得這就像冰雪奇緣的安娜,讓當初的渣男前男友再次見到自己的時候,不論是否有後續,我們是維持在最美也是更好的狀態。

  我在試用任何保養品前其實都會查一下全成分表,意外的發現SK2的青春露和面膜的成份超級單純,真的都是以 #PITERA 為主,抗菌劑和保濕劑和增稠劑(面膜)為輔,難怪主打 #全膚質 皆可使用,但是 #敏弱肌膚 要使用的話還是建議先在手腕內側或是臉的下顎的部分做敏感性測試,畢竟敏弱肌有可能是對增稠劑和抗菌劑過敏所以還是要測試一下。 

#SK2青春露
在SK2的櫃上試用青春露的時候,是先試在手上的,一開始覺得有點悶,但是後來等它吸收之後,並過個3-5分鐘時,膚況真的有變好的感覺,就是明顯比另一邊的手手滑和亮,後來真的帶了一組回家,實際使用下來其實實際上在臉上的時候並不會黏或悶,而且使用的那3天肌膚有變得穩定,如果用完的話真的會考慮回購。

購買時櫃姐還附送2瓶10ml的小罐青春露+面膜乙片 實實在在的良心品牌呀!

#SK2青春敷面膜
這款面膜的布是厚的,厚的布可以利用布膜本身的厚度將精華液加壓入肌膚,可以增加精華液得吸收性,而且SK2的青春敷 #面膜裁切線多 可以符合相對多人的臉型,在敷的時候覺得親膚,不會刺激也不會不舒服,超想回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挑選小竅門女孩紙們掌握了嗎? 快來看看我們補充的小知識吧👇👇

現場更有肌膚年齡測試!!!

購買前(下圖 黃色字體)快被測試數值嚇死的我....敷完面膜與青春露,快一個禮拜左右回去再挑戰!!!!(下圖 黑色字體)真實有感呀❤️❤️❤️

  整體而言,可能年紀也到了,#sk2 體驗下來是清爽好吸收,不刺激也沒有不舒服長痘痘,皮膚變穩定,保濕度也提升起來,是會想回購的,推薦給24-40歲左右的人使用。

#化妝水#面膜#保養品分享#procreate#procreateillustration#procreatedrawing#台灣插畫#插畫#波波妝漂亮#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台灣女生日常#girlstyletw#girlstyletw手繪#插畫#Frozen#frozen2#olaf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