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b5精華真的有那麼好用?

1 / 1

這次要分享的商品是愛牌-理膚寶水b5精華!理膚寶水的安心霜從大學開始,大概已經用去10多罐了,每次爆血管和換季時都靠理膚寶水才能穩定膚況,真的是我的多年情人了QQ 這次要使用的產品是理膚寶水b5精華,剛好b5精華在收到前完完全全沒有使用過,趁這次的實測來看看能否成我的新情人。

理膚寶水b5精華|質地分享

理膚寶水b5精華的質地其實比意外的黏稠許多(會有牽絲的那種),顏色的部分不是完全的透明,有點點濁白。
精華非常非常滑潤好推開,但推開需要配合按摩才能完全吸收,所以每一次用量真的一點點就好,身為混合敏感肌,B5彈潤修復精華有些許的黏膩感,所以每一次在使用時,我會趁化妝水還沒全乾時擦上精華,這樣的吸收速度快非常多,黏膩感也大幅減少,這招分享給大家!  

理膚寶水b5精華|實測分享

這次的理膚寶水b5精華實測真的很萬幸,因為結束實測後我就開始經前爆痘了,很幸好有記錄到膚況的改變QQ

還未使用前,因為前一晚熬夜玩樂,皮膚血管明顯,並有些許暗沉粗糙。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我依舊在熬夜,但血管有漸漸消下去,沒有未使用前明顯。

總而言之,b5精華整體使用下來的感受不錯,保濕度有明顯的提升,也有看到肌膚的變化,如果你是追求肌膚穩定和保濕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嘗試B5彈潤修復精華,也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可以先去試看看質地!不過理膚寶水b5精華價格真的偏貴,小小30ml就要1580元,有預算的人是可以入手,不過對於穩定膚況我更推薦理膚寶水的安心霜或是多容安系列的乳液!這兩罐保養品真的真愛又好用又cp值高~之後有機會會發文介紹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